暖!小学生自办小晚会感谢为老师治病的医护人员
03-15 13:12: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710610.jpg

“是谁将光明还给病人?是医生和护士……”3月14日下午,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眼科的小会议室里,传来稚嫩的朗诵声。7个人民小学3年级4班的学生,自编自导了一台小晚会,送给眼科的医生和护士们。

att_710611.jpg

吉他演奏、诗朗诵…………小小晚会办得有声有色。孩子们的班主任涂老师告诉记者,音乐老师刚住了眼科手术,孩子们想来探望老师。班主任建议既要探望老师又要感谢为老师治病的医护人员。于是孩子们用了两天的课余时间,自编自导了这台晚会。

涂老师说,现在的孩子享受爱太多,但是如何是爱别人,孩子们还真的不太会,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帮助孩子们学会如何爱别人。 

西南医院眼科主任刘勇告诉记者,这么温馨和谐的场面,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了。孩子带来的这些节目,也给了医护人员满满的正能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