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急着送单开快车 外卖小哥“杯具”了
04-21 22:58:1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外卖小哥李某忙着给客人送单,争分夺秒驾驶摩托车飞驰,赶时间的他把交规抛在一边,在路口处抢行车,结果与一辆越野车相撞,不仅耽误了送单,李某还为此摔折了腿。

图片7

原来李某为了抢时间、多送几单,经常超速送外卖;事发当日他要送一份外卖到黄泥磅,眼看快超时了,李某心里面火急火燎的,一路飞驰,经过红绿灯路口也不按指示灯行驶;当他行驶至新牌坊二路与三路的交叉路口时,这里没有红绿灯设置,但仍摆放了车辆按交规行驶的标志,但李某根本不看标志,也没有观察右侧来车,飞速疾驰而过;就在此时,一辆越野车行驶过来,李某的摩托车也冲到了路口中间,两车司机都以为对方会避让自己,结果都不减速,只听得“砰”的一声,两车发生了激烈碰撞,李某连人带车顿时“飞”了起来,在空中转了几圈,重重摔落在地上;经医院检查,李某的右腿骨折,脑震荡,头部撕裂。

因构成“机动车通过无灯控、交警指挥、交通标志标线控制的路口,不让右方道路的来车先行的”违法行为,李某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其做出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同时认定李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他将承担赔偿两车损失约3000元,自己的医疗费用数万元,也由自己担负。

视界网记者 余韬 张蓝兮

原标题:这位“外卖哥”置安全与法规于不顾,会得到什么结果: 急着送单开快车 外卖小哥“杯具”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