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历时8年拍摄完成电影《大轰炸》对抗版海报发布
06-20 06:44:36 来源:重庆日报

大轰炸对抗版海报。 (受访者供图)

重庆日报消息,6月1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电影集团获悉,在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电影《大轰炸》剧组首度发布了该片的对抗版海报。

据了解,《大轰炸》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原画(北京)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上影南国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历时8年拍摄完成。该片主要讲述了1938年2月到1944年12月,日本侵略者对重庆进行连续轰炸期间,重庆市民向死而生、乐观坚强的精神状态以及年轻的中国飞行员在美国飞行教官的帮助下与日本空军展开激战,保家卫国的故事。

重庆日报记者看到,最新发布的对抗版海报是以红色为背景,一颗炸弹的尖端和极富川渝地区特色的盖碗茶顶部相接触,让人感到剑拔弩张。“盖碗茶杯是川渝地区的特色,而陶瓷则是中华民族的象征,高温高压所历练而成的瓷杯象征着中华民族海纳百川、四两拨千斤的气魄。”《大轰炸》剧组有关工作人员表示。

据悉,电影《大轰炸》将于8月17日登陆各大院线。

重庆日报记者 黄琪奥

原标题:历时8年拍摄完成电影《大轰炸》对抗版海报发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