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世界杯首张红牌诞生 ,哥伦比亚少一人爆冷1:2不敌日本 球迷:又要排队上天台了
06-19 21:41: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体彩特约世界杯最新战报,俄罗斯世界杯第一张红牌诞生了!6月19日晚,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哥伦比亚对阵日本的比赛中,哥伦比亚球员卡洛斯·桑切斯吃到本届世界杯第一张红牌。比赛刚开始仅3分钟,哥伦比亚就只能以10打11,最终多一人作战的日本2:1击败哥伦比亚。这是日本第一次在世界杯上战胜哥伦比亚,也是第一次战胜南美球队。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已经有两支亚洲球队取得胜利。

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有球迷调侃说:“今天是要和股民抢天台吗?”

ChOxM1so9eyAY8ZYAAGt7p6aRZo706.jpg

打入点球的香川真司

本次哥伦比亚第五次出战世界杯,而今J罗、夸德拉多后起之秀又横空出世,实力不容小视。日本队是第六次参赛,但刚经历换帅风波,状态堪忧,从纸面实力上看,日本不如哥伦比亚。在本组中还有波兰,日本要想出线难度不小。因为受伤,上届世界杯金靴、哥伦比亚前锋J罗没有首发。

微信图片_20180619224932.jpg

本场比赛非常激烈。

第3分钟,哥伦比亚球员卡洛斯桑切斯吃到红牌,本届世界杯第一张红牌诞生。日本队也获得一个点球,这是日本队在世界杯上获得的第一个点球。

哥伦比亚染红瞬间。

这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二快的红牌,仅次于1986年世界杯乌拉圭0:0苏格兰,乌拉圭球员José Batista在第1分钟吃到红牌。

第5分钟,香川真司冷静推射球门右侧,奥斯皮纳判断失误,日本取得领先。在落后一球且少一人的情况下,哥伦比亚本场比赛前景不佳。

这是本届世界上的第十个点球。

虽然哥伦比亚场上少一人,但是攻势依旧不减,尤其首次参加世界杯的法尔考非常兴奋。

法尔考的射门被日本门将没收。

第32分钟,哥伦比亚进行了调整。擅长进攻的夸德拉多居然被换下了,哥伦比亚上了防守型球员巴里奥斯,用两个防守型中场应对少一人的情况。

调整很快起到了效果。第39分钟,哥伦比亚获得前场任意球,金特罗地滚球破门,哥伦比亚1:1扳平比分。

这个进球踢得不走寻常路。

下半场开始后在一段时间内,日本在上场打出一波小高潮,遗憾得势不得分。J罗第59分钟替补上场,换下上半场打入扳平任意球的金特罗。第68分钟,日本球用本田圭佑换下香川真司,哥伦比亚也派上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的巴卡来应对。

第73分钟,替补出场的本田圭佑开出角球,大迫勇也头球破门。

大迫勇也破门瞬间。

1:2落后的哥伦比亚一直没有放弃,但日本的防守非常出色,即使J罗在场上,哥伦比亚也没有获得机会。作为本组的出线热门,哥伦比亚1:2意外爆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