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是玩车 还是玩命?
06-23 22:25:04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天(23日)下午3点50分左右,市民姜先生在大足龙棠大道绿地海棠湾附近拍到一段视频:有几辆摩托车在行驶途中一时兴起,表演起了"特技”!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着白色短袖的男子首先尝试着蹲在摩托车上行驶,随后他缓缓站起来,慢慢跪踩在摩托坐垫上,并且将摩托车车头用力拉离了地面。这“白衣大侠”的摩托车就这样昂首挺胸朝前冲去。

紧接着,白衣男子身后同行的两辆摩托车也不甘示弱的抬起车头开始炫技。三辆摩托车就这样在公路上你追我赶,虽然身旁不断有车辆经过,可他们似乎并不在意,冲在前面的反而还不时回头张望。

如此炫技,让姜先生不仅为这几个小伙子暗暗捏了一把汗。目前,这段视频已交给了当地交巡警,第1眼也将持续关注。

原标题:这是玩车 还是玩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