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凯德收购“两江春城”项目
06-27 11:22: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环立交旁,紧邻新南路的那个大凼凼,终于将不再空着晒太阳。

近日,凯德集团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重庆凯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收购了重庆中华置业有限公司及其名下的中华·两江春城项目100%股权,交易价格约为57亿元人民币。

两江春城,是一个建了一小半的项目,后续项目已停工。两江春城项目总建筑用地面积约482亩,涵盖住宅、商业和办公楼等业态。该项目位于北环,属于现在炙手可热的“新牌坊-冉家坝商圈”,周边分布有近20个高端住宅区、40余个政府机构,9大公园,周围都是成熟社区。两江春城距离重庆第二大商圈观音桥商业区约5公里,扼内环快速路北环出口,轨道交通5号和6号线冉家坝站距离约1公里,轨道环线体育公园站设于其旁。 

凯德中国首席执行官罗臻毓表示,凯德集团于2005年进入重庆,2011年将集团旗下最大的来福士落户渝中区朝天门,重庆来福士现已成为朝天门中新合作示范园的重点项目,在促进中新两国经济文化交流等方面发挥桥梁作用,“两江春城项目,区位优势明显,凯德集团在渝耕耘多年,对重庆既有足够了解,也有深厚感情。”

他说,凯德前瞻地将重庆列为五大核心城市群的重要组成,截至目前,凯德在渝共布局10个项目,包括1个城市综合体重庆来福士、8个服务公寓,新增的两江春城项目。作为进入中国市场已有24年的全产业链房企,凯德在华业务版图已覆盖中国41座城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涂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