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想得出来!湖北三男子竟驾车来重庆偷蜜蜂
07-07 17:57: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听说过偷鸡偷鸭的,还没听说过有人偷蜜蜂的。日前,湖北省利川市三男子为扩大自家蜂群规模,竟开车到重庆石柱,偷了20多箱价值4万多元的蜜蜂。

今年6月中旬,石柱境内的冷水镇、沙子镇、金铃乡等乡镇蜜蜂养殖户的蜂桶在一夜之间不翼而飞。经过村民核实,共有20多桶蜂桶被盗,被盗的蜜蜂及蜜糖合计价值4万多元。

蜂蜜是当地老百姓的主要增收渠道,接到报警后石柱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开展现场勘查、走访调查。

经过办案民警多方工作,发现湖北省利川市三男子有重大的作案嫌疑。7月2号,办案民警将这伙盗贼抓获。

经审讯,民警了解到,6月中旬,犯罪嫌疑人因为自己家中养殖蜜蜂太少,准备扩大养殖规模,便产生了组团偷窃的想法。

据了解,三名犯罪嫌疑人在湖北利川市也有盗窃蜜蜂的行为。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均被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陈静 牟亚

原标题:偷蜜蜂 栽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