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建工拟公开发行25亿元可转债
07-08 06:21:24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7月6日晚间,重庆建工(600939)公告称,公司拟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募资总额不超25亿元,结合本次发行可转债的发行规模及公司未来的经营和财务状况,可转债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

据了解,此次重庆建工发债扣除发行费用后,剩余募集资金将用于重庆铁路口岸公共物流仓储项目(投资5.104478亿元,拟使用3.6亿元)、重庆保税港区空港皓月小区公租房项目(一标)(投资8.943746亿元,拟使用6.8亿元)、长寿经开区八颗组团移民生态工业园一期标准厂房项目工程总承包(投资4.56198亿元,拟使用3.8亿元)、武隆北滨路堤防工程乌江二桥至乌江一桥段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9.364281亿元,拟使用7.8亿元)、偿还银行贷款(拟使用3亿元),项目总投资30.974485亿元。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宋美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