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嘉陵江水域发现的其中一具溺亡遗体 是个11岁男孩
08-07 20:10:4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咱们在8月4号播出了一条《主城嘉陵江水域先后发现两具溺亡遗体》的新闻,其中一位死者的父亲联系到了记者,他说那位没穿衣服的遇难者正是自己11岁的儿子,咱们先来回顾一下当天的事情。

遇难者父亲说,他已经去殡仪馆辨认了遗体,确定是自己11岁的小儿子。为了讲述当时事情发生的经过,他们带着记者到了事发现场。

第1眼和630记者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点位于井口正街的最深处,可以直接通往嘉陵江边。以前这里原本是一条死路,被草丛覆盖,由于要修建河堤,加装上了防护栏,但这防护栏却有一个一米多宽的缺口。

据遇难者哥哥介绍,他们住在美丽阳光家园,距事发地点大约有一公里,当天是另一个同学提出到江边玩耍,于是4人就一起到了这里。4人中仅有一人会游泳,所以他们从缺口进入河堤后,就一直在岸边玩耍。但不一会儿,不会游泳的弟弟却脱掉了衣服,开始在水里玩了起来。

遇难者的父亲平时在贵州打工,母亲白天也要上班,家里只有奶奶负责看管两个小孩,但事发时,奶奶正在睡觉,所以也不清楚情况。据了解,当天到江边的四个孩子中,最大的13岁,最小的11岁。

其实,现场可以看到,在防护栏的缺口处有明显的警示标志,在通向江边的斜坡旁,也有重庆建工集团设立的警示标志。那么,究竟是不是正如孩子所说,之前并没有这些标志呢?防护栏的缺口又是从何而来呢?第1眼和630记者找到了经济桥社区了解情况。

第1眼和630记者看到,从防护栏缺口下来,要经过一个较陡又较长的斜坡才能到达江边。在记者采访的时候,现场仍有不少人在垂钓。社区的朱女士介绍说,他们平时会定时进行巡逻,孩子出事当天,他们也进行了巡逻。朱女士还表示,他们会督促施工方把缺口堵上。

严禁下河洗澡是咱们老生常谈的话题,不管是小孩还是大人,都尽量不要靠近江水边,希望不要再有这样惨痛的教训了!

新闻回顾>>

主城嘉陵江水域先后发现两具溺亡遗体

8月4日上午10点左右,在渝中区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附近江边,锻炼的市民发现江水里有一具男性遗体。目击者说:“当时我是在河边锻炼,我站在那里压腿,无意中看到江水里有一具遗体。遗体是仰着的,脸朝天,我感觉应该是二十几岁的。”详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韩可 高怡

原标题:溺水身亡男尸原是11岁男孩 下河洗澡真的要不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