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男子把安眠药“当饭吃”躺沙发上等死 民警紧急施救
08-09 12:27: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107179_副本.jpg

视频里,他把安眠药大把大把地丢进嘴巴里,就像在吃饭一样,然后睡在沙发上等死。幸亏被热心邻居发现并通知保安,45岁的陈先生(化名)捡回了一条命。

5日晚7点20分,沙坪坝丰文派出所接到丰盛路某小区物管的报警电话,称小区28楼一住户房门大开,男住户躺在沙发上,疑似服药自杀。

民警赶到现场,此时陈先生打着赤膊躺在沙发上,不省人事,旁边有安眠药、丙戊酸钠片、可立克三个空药瓶。

据报警的保安介绍,傍晚他们在逐楼巡逻时,有住户称,隔壁住户房门大开,一男子睡在沙发上,毫无反应,要么是喝醉了,要么是出了意外。保安来到房门前,发现男子在沙发上叫不醒,看到桌子上的空药瓶就拨打了110。

att_1107178_副本.jpg

民警马上联系了120,又在男子的手机中和朋友圈发现大量视频,“从视频上看,陈先生大把大把地把药片吞进肚子里,吃药好像吃饭一样!”

在医院里,医生给陈先生进行了洗胃,很快陈先生脱离了危险。第二天,陈先生来到派出所,他告诉民警,自己离婚了,和家人的关系又不好,加上最近遇上许多不顺心的事,因此萌发了轻生的念头。在民警的开导下,陈先生表示会珍惜生命,积极面对生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