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自作聪明!货车排队闯禁致追尾 驾驶员被卡车内
09-11 17:58:0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911171825

视界网消息,9日,渝航大道南岸往江北方向,三辆闯禁的大型货车为逃避电子监控抓拍,排队紧跟前车通过电子卡口,由于跟车距离太近,队尾的两辆货车发生追尾,后车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

当日傍晚6点30分,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只见两辆红色运渣车一前一后停在最右侧车道上,后车车头凹进去20厘米左右,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朱某某被困车内动弹不得。民警立即在远端设置警示标志,并配合消防官兵开展救援工作,十多分钟后,消防官兵破拆车门将朱某某救出,所幸没有受伤。

经了解,事故发生时邓某、朱某、朱某某三人分别驾驶三辆重型自卸货车沿渝航大道往江北方向行驶,为躲避监控抓拍,三车在同一车道排队紧跟,跟车距离不足5米。当邓某驾驶货车经过渝航大道南岸段电子卡口时,下意识踩了一脚刹车,紧跟的朱某及时刹车,可驾驶第三辆货车的朱某某却来不及反应,追尾撞上朱某驾驶的第二辆货车。

由于三辆货车属于附近某工地,民警通知工地负责人王某配合调查。据王某介绍,平时工地运送渣土都有固定线路,三名驾驶员可能是为了节省运输路程,私自更改行驶路线,还自作聪明地紧跟前方车辆试图躲避处罚,结果由于跟车太近发生了事故,目前两车损失大约5万元左右。由于渝航大道全天禁止货车通行,交巡警对三名闯禁的驾驶员分别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并责令工地负责人加强驾驶员的交通安全培训,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货车排队闯禁致追尾 驾驶员被卡车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