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顶灯广告“露馅”克隆出租车被查处面临3至10万元行政处罚
11-22 18:24: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早上(11月21号),重庆侨都出租车公司的员工李先生,发现自己公司一辆车牌号“渝B52T68”的出租车停靠在一个加油站旁边,李先生正准备上前和同事打个招呼。但车厢上的顶灯广告却引起了他的警觉。

李先生向渝北交通执法大队报警后,招手上了这辆出租车。说自己要到渝北香城故事小区,而香城故事小区的隔壁就是渝北交通执法大队。10多分钟后,出租车开到香城故事小区,看见路边等候的交通执法队员,出租车司机这才如梦方醒,急忙调头逃窜,还是被执法队员挡获。

检查中,驾驶员无法出示车辆营运证和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同时,执法队员还注意到,该车的发动机和车辆大架号码被人有意打磨掉。而通过联系渝B52T68原车主,车主说他的车此时正在修理厂检修,根本没有上路行驶。但由于外观相似,车牌号一模一样,一般人很难辨别真伪。

这件事情上,最郁闷的还是真正的“渝B52T68”出租车。一段时间以来,莫名产生了多次违章记录。


交通执法队员介绍,克隆出租车上路行驶,不仅扰乱了正常的营运秩序,还常常无视交通法规、肇事逃逸,严重危害道路安全,是交通执法中的打击重点。因此,这名克隆车的驾驶员将面临3至10万元的行政处罚。鉴于该车还涉嫌伪造和使用机动车号牌等违法行为,目前车辆和驾驶员已被移交给渝北交巡警支队作进一步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特约记者 唐春琳

原标题:顶灯广告“露馅” 克隆出租车被查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