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开车撞人不施救致对方两次遭碾压身亡 还敢找人顶包!
01-30 21:06:41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82171_副本.jpg

1月28日,一名交通事故当事人的家属,将一面写有“破案显神功,人民好警察”的锦旗送到北碚区交巡警支队事故大队民警戴卿的手中,感谢办案民警公正执法。

2018年10月3日19时20分许,谢某从北碚区碚金公路静观镇渝广高速引道路段横过公路时,被周某驾驶的小轿车撞倒。倒地后的谢某先后又被李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和聂某驾驶的小型轿车碾压,当场死亡。谢某的家属得知谢某死亡的噩耗后,情绪失控,希望民警尽快侦破案件。

事故大队的办案民警戴卿一方面积极安抚死者家属情绪,告诉家属会依法办案、秉公执法,一方面反复勘验现场,严格进行技术勘查、检验鉴定。在案件调查过程中细心的民警发现了一个破绽,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反复比对,确定事发时撞倒谢某的驾驶员为与雷某同车的周某,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周某不得不承认让雷某顶包的事实,最终案件依法办理完结。

当事人家属对事故处理结果表示认可,并对办案民警在工作中尽职、敬业、为民的精神表示感谢。

当事人家属专门去制作一面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表达深深的谢意。“正是你们民警的爱岗敬业,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才有了今天这样一个完满的结果。”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