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柜台里的翡翠凭空消失 工作人员在场竟没察觉
03-02 17:32:19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42468_副本.jpg

“明明放在柜台里,一直都有工作人员在现场,居然凭空消失了?!”2月25日,南岸区公安分局铜元局派出所接到报警,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参展的一名玉石商人骆某表示,自己的翡翠在展出过程中不翼而飞。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反复查看,终于发现一个老人的身影,趁工作人员转身的一瞬间,迅速将柜台打开,伸手取走了翡翠。

虽然监控上看不到老人的全貌,但民警根据其衣着体态迅速展开调查。通过沿线监控追踪,最终将目标锁定在嫌疑人沈某身上。2月26日,民警在南岸区万达广场将其抓获。

经审讯,沈某今年69岁,有盗窃前科,对此次盗窃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在其住所中的抽屉里找到了遗失的翡翠。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