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全精装大平层——中国铁建·西派城新品即将面市
12-18 11:29: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江北嘴全新湾区精装大宅新品来了。据悉,中国铁建·西派城套内约147-320㎡二批次新品预计12月中下旬面市,它的面市将为喜爱江景大平层的高端置业者提供一个更佳的选择。

中国铁建最顶级产品系  打造重庆人居标杆作品

据了解,西派城是中国铁建首次入渝的TOP系巨著,它作为中国铁建旗下最顶级的产品系,经过北京、成都、西安等多个城市的8年历练,塑造了城市新贵的居住标准。该产品系特点是占据城市动脉要塞,享有稀缺资源,打造精装大户。 

重庆西派城打造八大精工开创体系、七大归家景观系统、三大奢享生活体系,在规划、园林景观和产品多个层面实现突破,进而为重庆的人居奉献全新的标杆作品。

确保私密性、享独立空间  这里有重庆最好的四房

据了解,中国铁建·西派城首批次产品开盘10亿热销全重庆,项目精装也深受客户认可。最近,应购房者要求,加推套内约147㎡的四房热销户型。

图片1.png

该种户型具有以下特点:私家电梯独立入户,5梯4户配置,私密性尊崇感极佳;约40.5平米超大横厅设计,约7.8×2.2米超大阳台设计;四房双套房设置,两大套房分布于横厅两侧,既具有功能性,又具有舒适性和私密性。

同时,该项目也全新推出了新品——天际VILLA系产品,套内约210-320㎡。

图片2.png

该种户型具有以下特点:2梯2户纯板式结构,通风景观最佳享受;独立电梯入户,私家电梯厅尊贵享受;约3.3米层高,比普通豪宅将标准提高30cm;约13.2米宽景L型阳台,约2.5米进深,卧室阳台面积高达近34㎡;4房3套房设计,满足二孩需求,也可保证居住私密性,尊享独立空间。

江北嘴唯一全精装大平层 名品配置彰显项目尊贵     

据介绍,西派城是目前江北嘴区域唯一的全精装大平层。为塑造项目高端品质,该项目推出了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系统、智能家居等全系名品配置。西派城连续八年交房满意度高达99%。该产品系整合德国、美国、日本全球化供应链体系,更有柏丽、汉斯格雅、博世全球品牌汇聚。

图片5.png

据悉,中国铁建·西派城项目新品天际VILLA系将于12月中下旬全新加推,套内面积约210-320㎡,热销户型套内面积约147㎡同步加推,装修标准约7000-10000元/㎡。目前VIP客户全城预约中,该项目殿堂精装样板已实景呈现,购房者可实地参观。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