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来物 芬尼尔SuperSport量产版发布
11-30 08:58:35 来源:汽车之家

2017年11月29日,来自中东超级跑车制造商W Motors在其位于迪拜的第一家城市展厅中正式发布芬尼尔SuperSport量产版(Fenyr SuperSport),据了解,该车0-100km/h加速2.7秒,最高时速超过395km/h。该车在海外的售价为140万美元起(折合人民币927.29万元)

分1_meitu_1.jpg

芬尼尔SuperSport量产版整体保持了原型车的设计风格,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大量此前在《速度与激情7》中亮相的Lykan HyperSport的设计元素,其整体造型非常犀利,棱角分明,充满了战斗色彩。具体的细节上,新车前大灯采用了V型设计,内部为LED光源,配合夸张的前包围和肌肉感极强的发动机舱线条,让人印象深刻。

侧面造型上,新车采用了非常复杂的车身线条设计,夸张的轮拱与黑色双五辐轻量化轮圈配备,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性。据了解,该车基于轻量化铝合金底盘进行打造,车身使用的是碳纤维材质,其整车整备质量得到大幅减轻。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4/1983/1199mm,轴距2625mm。

分2_meitu_1.jpg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门采用了反向开启的方式,同时伴随着一定角度的上扬,这种设计在同级别其他超跑当中难得一见。为了达到更加极致的轻量化,该车车门除了采用纯碳纤维打造之外,还取消了机械结构的内门板把手,更换为织物把手。

尾部造型另这款车更加令人过目难忘。其采用了极其夸张的线条勾勒,巨大的后扰流板、后扩散器、细长的尾灯以及品牌LOGO都相互融合在一起,视觉效果即为震撼。根据官方公布的细节,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架,后多连杆式后悬架,同时配备有后水平弹簧减震器和防倾杆。

内饰设计上,芬尼尔SuperSport量产版大面积采用碳纤维材质,同时独特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副驾驶前方的7.8英寸信息显示屏看起来极具科技感,中央的10.4英寸中控屏幕集合了空调等多种控制系统,从而简化了中控台的绝大部分物理按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依然采用机械手刹设计,令人觉得有些“复古”。

分3_meitu_1.jpg

此外新车作为一款豪华超跑,像车载蓝牙、3G网络、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内置硬盘、豪华音响系统等均有配备。同时两把极具设计感的碳纤维+皮革+铝合金运动座椅,由W Motors定制而成,并且在头枕上锈有芬尼尔的英文LOGO。

动力方面,芬尼尔SuperSport量产版搭载一台3.8L水平对置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00马力,峰值扭矩98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后驱布局,该车的动力总成由德国RUF公司提供。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2.7秒,0-200km/h加速9.4秒,最高时速达到395km/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