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泡酒店:躲在“胶囊”里领略世界的美
01-29 08:32:51 来源:科普中国网

科普中国网微信公号消息,野外露营当然不适合所有人。当然,有一些美丽的景点,但可能也可以意味着与极端温度,错误和不舒服的睡眠条件战斗。

最近一些豪华露营确实使一些户外活动更具吸引力,但是这些豪华住所通常会令游客和周围环境完全分离。

而最近出现的气泡酒店可能是一种解决方案。

这些透明的充气穹顶已经在世界各地涌现。一个气泡酒店的住房基本上是一个可充气的圆顶,由一个无声的通风系统保持直立,也可以不断地保持空气清新及最适合旅客的室温。当考虑到世界各地的奇异美景时,选择留在气泡住房的好处变得非常明显。

从约旦的沙漠到冰岛白雪皑皑的森林,气泡酒店让旅客在享受亲近自然的同时还能享受舒适睡眠。

未来这些气泡酒店也将变得越来越豪华。现在游客会发现气泡“套房”与多个相邻的房间,特大号床,精致的浴室,甚至地板采暖系统。

blob.png

原标题:气泡酒店:以非凡方式看到领略不同地方的美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