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日本队胜利不仅惊动了安倍晋三,苍井空也第一时间微博点赞
06-20 08:55:16 来源:体坛大观园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日本队2比1击败哥伦比亚队,为小组出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队的比赛不仅惊动了安倍首相,就连亚洲女星苍井空也第一时间微博点赞。

日本队的这场胜利弥足珍贵,这是他们第二次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取得开门红,也是他们第一次战胜南美球队。毕竟,就在四年前,日本队在巴西还遭到了哥伦比亚1比4屠杀。因此,今天的这场比赛在日本内外引起了很大关注。安倍晋三虽然没有去现场观战,但是百忙之中还是为日本队录制了加油的视频。更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知名女星苍井空也难掩激动之情,在微博上表达她的情感。日本队比赛刚刚结束,苍井空更新微博,上面写着:“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日本赢了!! ”苍井空还不忘打上世界杯的话题。她还配上了自己的自拍,很俏皮可爱。

nimg.ws.126.net.png

其实这不是苍老师第一次关注本届世界杯,西班牙与葡萄牙的那场比赛,就引起了苍老师极大关注。当然,本场比赛之前,如果赛前苍井空就为日本队加油鼓劲的话,说不定更能激发日本队的射门欲望进更多的球。日本队有了苍井空这拉拉队长,不怕不怕啦!

原标题:日本队胜利不仅惊动了安倍晋三,苍井空也第一时间微博点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