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运动,带你飞!来为你身边的最美“好体育人”点赞吧!
01-02 16:28:27 来源:重庆志愿者 微信平台

生命在于运动,

在重庆,有一张全民健身名片,

它属于每一个热爱运动,

并乐于带动他人一起运动的人——

“好体育人”!


这些好体育人不仅自己热爱运动,

还为其他人免费提供体育指导,

让更多人喜爱运动、科学运动!


按照“重庆志愿服务季”系列活动安排,展示全市“好体育人”的志愿之美,2017年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最美好体育人”评选活动。



从2017年12月26日14:00:00开始,

“最美好体育人”评选活动

微信投票正式启动。



通过各主办单位、各区县推选出了符合条件的44名候选人,现通过“重庆志愿者”微信平台展示,并进行大众投票。


点赞结束后,综合微信投票结果、主办单位意见,推选10名“最美好体育人”及10名入围者。


12月26日14:00:00

投票系统正式上线!

快来“重庆志愿者”(ID:cqzyfw)微信号

为你心中“最美好体育人”投票吧!!!

投票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4:00:00-2018年1月5日 13:59:59


抓紧时间,快点来吧!



还不知道怎么投票?

来来来,

一分钟get到超棒的点赞绝技!


方式一

关注“重庆志愿者”微信公众号,在重庆志愿者对话窗口输入“体育”二字,进入点赞投票页面!



方式二

关注“重庆志愿者”微信公众号,点击主页下方“投票活动”栏,即可获得投票链接入口,进入点赞投票页面!



温馨提示:每个账号每日限投票点赞3次,请慎重投出您宝贵的一票,为保证投票公平公正,活动期间如发现刷票等作弊行为将直接取消评选资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