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操盘必读 > 正文
收评|3100点得而复失!A股三大指数全体收跌
2022-05-18 15:02:43 来源:上游新闻

5月18日,A股三大指数早间集体高开,盘中维持震荡走势,沪指一度收复3100点,可惜未能保住战果。截至收盘,沪指跌0.25%,报3085.98点,深成指跌0.20%,报11208.08点,创指跌0.16%,报2365.38点。

个股方面,虽然大盘指数不给力,但个股呈现普涨态势,超2800只股上涨。成交方面,有所缩量,沪深两市全天成交7703亿。

板块上,户外露营、刀片电池、纺织服装、宁夏板块、教育、交运设备、商汤概念、发电机概念、数字哨兵等板块涨幅靠前,千金藤素、化肥行业、航空机场、房地产服务、煤炭行业、肝素概念、磷化工、中药、保险等板块则跌幅较大。

华龙证券投资顾问赵海宏表示:今日市场整体指数层面波动不大,但盘面内部相对活跃,虽说市场特征依旧还是以板块轮动为主,但板块的持续性比之前已有了明显的提高,例如汽车板块,在近段时间的表现就显得相对亮眼,当然出现这样的情况相信和上海疫情复苏以及资金对国家出手扶持汽车产业链的预期不无关系。那么,总体来说市场当下的脉络依然还是以超跌反弹为主,所以对于一些短期内反弹幅度不是特别大的超跌个股来说个人认为是可以继续去持有的,同时,对于在这个阶段想要布局的投资者而言,个人建议也应该按照超跌反弹的思路去布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