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定档 王东搭档姚晨演绎职场精英
生活时尚讯02-19 16:24:53
关注

由正午阳光出品,简川訸执导,姚晨、倪大红、郭京飞、王东、杨祐宁、李念、高鑫、高露、张晨光、彭昱畅等倾情演绎的都市情感剧《都挺好》正式定档。该剧为《欢乐颂》《大江大河》之后阿耐另一著作被搬上银屏,由擅长塑造职场精英的演员王东搭档姚晨、张晨光的精彩职场戏,是原生家庭痛点外的另一大看点。

该剧关注了现代社会原生家庭纠葛带来的成长创伤问题,以职场精英苏明玉(姚晨)的生活为轴展开,讲述了原生家庭与自身、与新生家庭关系时的种种矛盾。除了具有深刻社会性的家庭议题外,苏明玉和王东饰演的战友兼男闺蜜柳青的职场,也是该剧极具看点的部分。曝光的定档预告片中,柳青在办公室翘着二郎腿的镜头,一改往日王东饰演的刻板职场精英形象,让大家“大跌眼镜”的同时也对他此次角色的突破改变充满期待。

继《克拉恋人》沈东军,《归还世界给你》墨许等多个职场精英角色之后,王东饰演的角色凭借优质的外形和收放自如的演技被誉为霸道总裁、职场精英的典范。此次他再次挑战职场精英并不同以往的人物突破,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同关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视频《都挺好》3月1日倾情开播。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