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德国家具王牌,用色设计征服你-有荣中国
eurooo02-19 16:51:22
关注

COR是德国著名的现代家具制造企业,要归功于其不变的风格和功能的研究,不断追求更搞的设计项目和产品文化,人与环境的关怀。凭其家具改善家庭和公共场所的质量,不断地去尝试和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技术和新的生活方式。COR总是分析和改善其产品和服务有激情,不断改进设计品质。

COR最新家具设计旨在激发好奇心和传达快乐生活,以此目的而开发的视觉语言进化出了新的方面,并聚焦于有趣的、精致的细节。

它是一个清爽而舒适的沙发系列—柔软还有些硬朗—一键式特殊的座椅舒适度和轻而易举的放松模式:分离式靠背可以升高22厘米;非分离式的款式,有一个单独的可调式头枕模块, 可以按需要降低高度。

惬意柔软的座椅舒适性:豪华靠垫、圆形扶手和安装了衬垫的一体式头枕,让attitude成为一个全身心放松的避风港。 扶手可以向下降低并旋转90度,让一侧有用的托盘露出来。 可拆卸的织物或皮革覆盖层,可以通过按钮追踪或交叉缝合的方式进行加固, 同时还可以选择一系列活泼生动的木质元素添加到座椅上。

产品大胆选用墨绿、宝蓝、洋黄等国际化的色彩搭配质地高雅的面料,突出产品的独特及设计师的喜好。

从高雅的传统北欧风格中汲取了灵感,又融合了现代的摩登元素,颜色五彩缤纷,好像置身于丹麦的童话世界一般。eurooo有荣进口家具平台,高端生活方式的传播者。关于COR德国家具王牌,用色设计征服你今天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欢迎关注留言互动发表您的看法。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