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精灵旅社3》《蚁人2》《碟中谍6》全都宣布定档8月;中国OMG战队获《绝地求生》世界冠军
07-30 12:28:3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中国OMG战队获《绝地求生》世界冠军

OMG.jpg

中国电竞再次走上了荣誉“花路”。在30日凌晨结束的《绝地求生》PGI(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比赛中,中国俱乐部OMG获得总冠军,这也是中国俱乐部获得的第一个《绝地求生》全球总决赛冠军。

《绝地求生》俗称“吃鸡”,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在游戏地图上收集各种资源,并在不断缩小的安全区域内对抗其他玩家,让自己生存到最后。游戏术语“吃鸡”即代指玩家在《绝地求生》中取得第一。

OMG战队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总共四局比赛一共三次“吃鸡”,同时还获得了一次第二,以3425分荣获《绝地求生》首次全球总决赛冠军。 

详情点击》》

《精灵旅社3》《蚁人2》《碟中谍6》全都宣布定档8月

3.jpg


刚刚结束的这个周末,新上映的《西虹市首富》周末3天拿下了9亿元的票房,有望成为今年暑期档第二部破30亿元的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在首周末也获得了3亿元的票房,暑期档的火热让进口大片也坐不住了!30日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蚁人2:黄蜂女现身》和《碟中谍6:全面瓦解》三部电影几乎同时宣布定档,将分别于8月17日、24日和31日上映,也就是说在8月中下旬的每个周末,都有一部好莱坞大片上映,有观众笑称,“‘钱包君’又要遭殃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详情点击》》

童年记忆刘纯燕回忆:当初金龟子上电视,有观众说这是害虫

金龟子.jpg

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主持《大风车》到现在,刘纯燕塑造的“金龟子”不但成为央视首个卡通形象主持人,更烙印在一代人的童年记忆中。今年已经52岁的刘纯燕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电视形象几乎覆盖了我生活的全部。我不怕大家给我贴标签,这大概也是我和观众的缘分,金龟子可以缩短我和大家的心灵距离,我也希望大家喜欢荧屏中的金龟子,也能接受生活中的刘纯燕。”

在回忆“金龟子”的诞生时,刘纯燕回忆,当年自己调查发现,很多小朋友喜欢昆虫,如果把主持人的外形设计成一种昆虫,那一定会给小朋友全新的视觉感受,金龟子由此诞生。不过,最初也并不是人人都能接受,“我记得有位老先生特地给我写了封信,他说《辞海》上的金龟子是害虫,怎么能让害虫出现在电视上呢?”刘纯燕给老先生回信说,“金龟子是个拟人化的卡通形象,我们赋予了她新的个性和特征,它是不是害虫已经不重要,也希望您能喜欢刘纯燕扮演的金龟子。”

详情点击》》

高层研究申办世界杯:2030年也许是合适的切入点

世界杯.jpg

2018世界杯已经落幕,俄罗斯的成功主办以及东道主俄罗斯队在世界杯上的不俗表现,再一次触动了中国足球乃至更高层面。据记者了解,围绕着申办世界杯赛的问题已经再一次被提上了议事日程,当然,申办世界杯并不是中国足协甚至国家体育总局这个层面能确定的。目前,有关方面已经开始全面研究此事。

对中国而言,如果申办2030年第24届世界杯,把握很小但意义很大!如果中国足协提出申办2030年世界杯,将正式向世界足坛表明一个坚定态度!而且,申办本身是一个长期、复杂的工作,这个过程将会留下丰富的经验财富。况且,事在人为,概率再小的希望也有成功的可能性!

详情点击》》


2018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今日开打 蔡赟分析:男单冠军不一定是最热门的日本选手

桃田贤斗.jpg

新华社北京7月29日电 2018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7月30日至8月5日在南京举行,中国羽毛球队将有25名队员出征。前中国队男双功勋、四届世锦赛冠军蔡赟在分析各单项形势时表示,日本选手桃田贤斗不一定能拿冠军,国羽男单四将同处上半区也是好事,并表示,国羽要面对逆境勇往直前,为东京奥运会打好基础。

对于备受关注的男子单打,蔡赟表示,虽然头号种子桃田贤斗状态颇佳,但中国选手并非没有机会。他说:“当你感觉状态很好的时候,不一定能拿冠军。桃田贤斗前一段时间的表现很好,只能说明他前一段时间很好。安赛龙也是夺冠热门,包括谌龙、石宇奇。”

详情点击》》

除署名外,来源:新华社、澎湃新闻、新京报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