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居然之家潼南店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
07-27 12:36: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创富梦想,赢在居然, 聚会潼南,财富启航”。2018年7月25日下午17点,在潼南区商务局局长刘伟、成都帝标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红鑫、朗斯集团总裁助理向军昌、CBD寝具总裁助理杨超、生活家营销中心KA总经理赵利芝、简欧家具董事长助理张美华、久盛地板西南办事处省区部长蒋平、北京利丰家具制造公司(意风家具)营销总监杨雪梅、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及潼南区政府领导、协会、媒体、品牌负责人及600余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居然之家重庆潼南店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

image1-2.jpg

据了解,居然之家潼南店是居然之家在重庆的第10家分店,作为渝西地区唯一的一站式五星家居建材市场,汇集上万种国内外名优家居建材产品,近百个独有品牌,面向中高端消费群体。辐射成渝周边地区,覆盖100万消费人群。

image2-small.jpg

19年家居建材行业品牌沉淀 引领潼南家居建材新发展

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运营总监张潇表示,居然之家作为国内家居建材行业领军企业,植根国内家居建材行业19年。与居然之家合作过的商户深感居然之家“实实在在做人,规规矩矩做事,让与居然之家合作的商家们都能开开心心赚钱”的经营理念。此次进入潼南,依托家居建材行业19年的流通经验,以及优秀的管理团队、强大的营销整合能力和执行力、与商家共同发展,亲如鱼水的合作关系,将会为潼南家居建材带来一场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家居建材消费者带来一个全新的购物体验。

手握中心发展潜力股 坐拥财富高铁头等舱

商场能不能经营红火,地段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据介绍,居然之家潼南店拥有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地处潼南区江北新城,所在项目隆鑫·中央大街为86万方城市综合体,是潼南区唯一的市政规划商圈,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高端楼盘云集, 15分钟车程内覆盖火车站、外滩国际城、潼南老城、工业园区,区域优势明显。

image3.jpg

卖场合理规划、专业运营团队 创造潼南家居行业财富先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居然之家重庆潼南店项目面积约3万平方米,全馆共5层,G层为七字形临街,一层紧邻主干道,二、三、四层为双中庭环绕式布局。地下停车场近2000以上免费停车位,下车即入中庭,加之配置5部直梯、3部扶梯,合理的规划布局,超大的立体共享空间,为各品牌商户提供最佳的展示效果。一条主通道贯穿双中庭的动线系统确保居然之家潼南店全店无一经营死角。

“预计居然之家潼南店将于2018年11月开业,届时将成为潼南高端的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引领潼南人民生活品质的提高,以及消费方式和结构的提档升级。”相关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