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西虹市首富》票房完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特效不如“特笑”?;世锦赛首日未遇考验,国羽将士悉数过关
07-31 12:33: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西虹市首富》票房完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特效不如“特笑”?

timg (6).jpg

《西虹市首富》电影海报

上周五(7月27日),沈腾主演的喜剧片《西虹市首富》和徐克导演的奇幻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同时上映,首周末三天票房分别为9亿、2.95亿。从首日表现来看,《西虹市首富》已经稳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现在《西虹市首富》票房已经突破十亿。

业内人士认为,《西虹市首富》票房火爆的原因主要有,一是开心麻花的“IP”效应,沈腾也成了喜剧电影的票房保证,收获了一大批观众的喜爱,有很强的群众基础。二是暑期档“合家欢”深受家长的喜爱。第三观众惯性思维认为特效只能看进口大片,对于特效电影有了很强的免疫力。

但是从目前的豆瓣评分来看,《西虹市首富》6.9分,相比之前导演上一部作品《夏洛特烦恼》的7.4分略低一些。

详情点击》》

网红争相跨界当演员,转行不易争议多

timg (7).jpg

张天韵微博照片

近日,于正的新剧《延禧攻略》火了,剧中一位戏份不多的宫女却引发不少争议。

这名宫女叫珍珠,饰演她的演员叫张天韵,同时也是抖音网红@哓哓的寄己。在抖音她有近三百万的粉丝。在短视频中,她或甜美或可爱,那条“老公老公么么”的短视频曾让她走红网络。

互联网自诞生以来就带有不可磨灭的“草根”属性,它赋予普通人表达的机会。从博客、微博到直播、短视频,在一场场的媒体变革中,网红人物也纷纷出现,如早期的芙蓉姐姐、凤姐,后来的武大校花黄灿灿、豆瓣女神南笙、张辛苑等。

而当网红们积累了一定名气之后,很多人都会选择转行当演员。然而,从平面、短视频跨到电视荧屏,这个转换并不容易,很多人就在这个过程中“翻车”了。

详情点击》》

世锦赛首日未遇考验 国羽将士悉数过关

e3efa9b4074343c1ae8a3578fb97df04.jpg

林丹在男单比赛中

30日晚,羽毛球世锦赛在南京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国羽共有9人次共计出战7场比赛,最终无一例外全部获胜晋级下一轮,其中男单更是四人全部亮相悉数过关。虽然比赛的过程有难有易,但首日赛程的完美收官,无疑为国羽将士们后面的征程打下了一个好的基础。

老将林丹击败卡尔乔毫无悬念的晋级下一轮。超级丹在赛后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价:“这场我打得比较好,是因为对对手准备比较充分。我的对手整体实力还不错,在今天比赛过程中,有两段比赛比较胶着,相对来说我的对手更加顽强一点。我在自己家门口打希望可以得到更好的成绩。”

详情点击》》

推搡骂人竟没事,中国足协或不追加处罚李运秋、韦世豪

306.jpg

北京国安对阵申花比赛现场

7月30日,在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就申花球员李运秋在比赛中侵犯巴坎布一事向中国足协提交情况说明函后,中国足协、中超公司召开联赛工作例会。会议中提到了有关上轮中超联赛申花与国安比赛中发生的争议事件。

不过,无论李运秋还是向对手爆粗口的国安球员韦世豪,足协纪律委员会都没有要求他们参加违纪事件处理听证会。由于中超第15轮比赛明天就要开踢,因此足协追加处罚两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详情点击》》

内马尔在广告中承认翻滚动作夸张:我没有倒地,我只是崩溃了

1123199185_15329957987911n.jpg

内马尔在世界杯争议一幕

2018俄罗斯世界杯中,巴西球星内马尔在遭到侵犯后的倒地翻滚动作遭众人热议,被认为过于夸张和表演过度。而29日在一段其赞助商发布的广告中,内马尔承认自己的反应有些夸张。

内马尔在广告中说:“你们可能觉得我的反应太夸张了,有时我确实会夸张一下,但事实是,当时我在场上确实受到了侵犯。你们也许觉得我太多次倒地,但事实上我没有倒地,我只是崩溃了。”

详情点击》》

(本文由新华社、澎湃新闻、中新网等媒体稿件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