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首届“渝吾论”论坛顺利召开,专家探讨城市商业发展未来
07-30 14:49: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27日,由重庆渝北新城吾悦广场举办的“渝吾论”——城市的聚变商业改变生活论坛在重庆丽晶酒店盛大启幕,现场新城控股商开重庆公司总经理沈兴明与各界大咖,商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商业发展及对生活未来发展的前景。

3.png

渝吾论现场

活动现场,渝吾论在新城控股商开重庆公司总经理沈兴明的分享中拉开了帷幕,沈兴明对新城控股商业品牌及重庆渝北新城吾悦广场进行了精彩介绍。

4.png

新城控股商开重庆公司总经理沈兴明

渝吾论上,沈兴明提到:一座吾悦广场就有4000个就业岗位,8000万元税收。这是吾悦商业项目对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承袭25年深耕商业的经验,新城控股以极耀之光点亮了63座大中城市,77座吾悦广场并将规划于2020年实现100座吾悦广场的宏远布局。将以“在地思维”践行“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九字箴言,创造“体验悦、未来之悦、人本之悦、精品之悦、创新之悦”的新城控股旗舰品牌·5悦新城时代。

2018年新城控股在重庆“一路向北”的号召下,选址重庆中央公园引进首座A+级吾悦广场,总建筑面积50万方,配置超12万方自持购物中心,量身为重庆打造一处独一无二的区域流行文化地标。为重庆商业注入全新的血液,并引领着重庆商业新风向。

5.png

重庆渝北新城吾悦广场效果图

大咖齐聚

共话重庆商业新未来》》

6.png

赢商网总经理周旭

据了解,此次论坛邀请到赢商网总经理周旭针对2018年上半年市场作了分享,周旭提到:重庆2018年上半年新增9个商业体,新增商业体量76.8万方,相当于2017年同期的2.67倍,据赢商网此前的统计,2018年全年重庆预计开业商业项目54个,预计新增商业体量470.02万方。这样的数据之下表示商业项目的市场正在扩大,生活需求量也有所增长。周旭预计,随着购物中心传统业态对消费者的吸附力下降,家庭体验式业态逐渐受到欢迎,2018年下半年体验式商业将受到更多青睐。

8.png

重庆特菲拉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晚堂刚

而重庆特菲拉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晚堂刚在论坛上则提到,“无社交,不生活”是现代人生活的新常态,当互联网进入日常生活后,日常消费及生活习惯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而出现消费升级的社交型消费。从消费人群行为来看,80.90后年轻一代成为主流消费群体,从性格和生活方式看,这一群体更倾向于社交型消费的新模式,也将推动消费升级的新进程。”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