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83影版小龙女翁静晶嫁赌王堂侄,与丈夫计划捐全部财产
06-08 20:32:53 来源:新京报

4801499193472528101.jpg

翁静晶与何猷彪

6月8日,55岁的翁静晶与赌王家族的何猷彪(又名何彪)于教堂举行婚礼。在婚礼上,翁静晶表示钱财都是身外物,因此自己与丈夫计划捐献全部财产,不会留下任何财产给下一代。

何猷彪是香港名人何东爵士曾孙,何东与赌王何鸿燊的祖父何福是亲兄弟,因此何鸿燊是何猷彪的堂伯。

翁静晶则是香港武打明星刘家良遗孀,曾与张国荣合作出演83电影版《杨过与小龙女》。

b9cf110c8c404ed7b6df24781bd96011.jpeg

(原标题:83影版小龙女翁静晶嫁赌王堂侄,与丈夫计划捐全部财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