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一“房中房”被查 承租人暴力抗法刺死工作人员
06-08 19:35:0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6月3日上午,深圳宝安新桥街道万丰社区多部门对社区内一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厂房出租屋改“房中房”进行整治行动时,却遭遇暴力抗法,造成两名社区工作人员一死一伤,犯罪嫌疑人被宝安警方当场控制抓获归案,已被刑事拘留。事发当日上午,被进行停水停电整治的第9栋宿舍楼承租人黄某铭之子黄某兴,在没有预兆情况下突然冲向整治人员,从裤口袋里掏出螺丝刀向年仅28岁的社区工作人员潘某辉胸部连刺七八次,并向阻止其暴力行为的潘某言右肩背捅刺了一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原标题:28岁社区工作者被刺死,深圳一“房中房”被查,承租人暴力抗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