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吴建豪追思高以翔,愤怒发文:这本不应该发生在你身上,我很生气
12-04 11:42: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jpg

12月4日,吴建豪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与高以翔昔日合影,并写下,“兄弟,我想你,我到现在还很生气……太烂了,这本不应该发生在你身上。你的善良和你对人们的无私付出等等,我会永远记得!我会每天为你的人生颂扬,直到我们再次相见。” 

吴建豪发文悼念高以翔

在吴建豪发布的全文内容中,虽然言语之中掺杂着一些相当激烈的言辞,但能够看出吴建豪所流露出的真情实感。

吴建豪发文翻译

11月27日,高以翔在参加录制浙江卫视竞技真人秀节目《追我吧》,突然倒地昏迷,就再也没能醒过来,被医院宣告心源性猝死,离开了人世。高以翔的经纪公司、工作室先后发布声明宣告了高以翔的离世,《追我吧》节目组也紧接着发布了声明,但对于高以翔晕倒后是否真正得到及时抢救至今还未得知。

12月3日,高以翔亲友在灵堂为他举办头七,高以翔女友Bella戴墨镜、穿着高以翔的黑色外套现身,未发一语,爸妈、哥哥们及经纪公司老板王钧、丘秀珠夫妇,走进灵堂时难掩哀戚表情。当日晚些时候,高以翔生前好友陈建州与妻子范玮琪一同现身,并与一直在灵堂守候的高以翔亲友相拥,并表示安慰。演员汪东城也于当日到场吊唁。

2820382fbcaf59227101e0faa64b052e.jpg

高以翔70多岁的父母、二哥高宇桥等人当晚7点步出灵堂,对媒体始终温和有礼的高爸,正举手要对媒体挥手示意时,不小心踩空跌倒在地,右手肘、右膝盖些微着地,众人惊呼“小心”,一旁亲友也赶紧把他扶起来。

据悉,高以翔亲友已开始和殡葬业者讨论告别式相关细节,高以翔生前待人温暖,告别式的布置将以温馨为基调,现场也会摆放高以翔最爱的篮球和物品,灵堂将在6日早上10点到下午6点开放粉丝追悼,谢绝花束、礼物。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