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鹿晗、陈赫、邓超重庆出没,请注意!这两天遇到他们主动打招呼,千万别惊讶
10-16 14:39: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6日中午,多位网友在微博上爆料自己在重庆工商大学被鹿晗主动打招呼了

“这节目太不靠谱了,不给饭吃逼我半夜现在出来打工,也没钱吃早饭……”10月14日深夜,陈赫在微博上的这条“吐槽”应该逗笑了很多网友。但大家可能想不到的是他说这话时正在重庆,和他同行的还有两位老搭档鹿晗和邓超!这不,16日中午,重庆网友就被“我今天在工商大学碰见鹿晗了!”的微博刷屏了。

据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曾经的“跑男”三兄弟本次再度聚首是为了一档名为《哈哈哈哈哈》的公路行进式户外真人秀。刚好16日上午,这档综艺首发了海报,而重庆正好是节目中三兄弟需要半工半玩的其中一站。

643b1730ly1gjr40dyx2kj20ds0gb75x.jpg

不少网友都惊呼鹿晗的“生图”颜值都相当能打

“我从七教走向筱园食堂,还在看买什么基金呢,突然又声音‘hello hello’,我抬头一看,一个人坐在车里摇下车窗在那里hellohello,我还寻思哪个人这么神经,结果突然!!!鹿晗!!!一个明星主动摇下车窗给我打招呼!!!啊啊啊啊!!!”差不多从16日中午开始,微博上就不断有网友表达自己被鹿晗主动打招呼的激动心情。

记者留意到,因为事发突然,所以格外好玩的是,不仅仅是被打招呼的人,还包括围观、路过的网友都提到自己“足足反应了3秒钟才想起是鹿晗!”。激动自然是随后就到,甚至有网友笑言“感觉我感冒都被激动好了,哈哈哈哈。”

今天重庆工商大学部分幸运的大学生遇见的是鹿晗,但据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最近几日大家在重庆可能碰见的明星绝不止鹿晗一个人。本次应该是鹿晗、邓超、陈赫这三位曾经的“跑男”三兄弟都来了,结合此前陈赫深夜“吐槽”节目组不给吃饭,他也没钱吃早饭的微博,他们应该是为爱奇艺、腾讯视频联合推出的公路行进式户外真人秀《哈哈哈哈哈》而来。

10月16日上午才曝光的《哈哈哈哈哈》节目海报.jpg

10月16日上午才曝光的《哈哈哈哈哈》节目海报

根据该节目的设定,邓超、陈赫、鹿晗组成的兄弟旅行团将开启一段由东到西,穿越中国的真实旅行。3天前,邓超发布的包括有鹿晗、陈赫在车上歪着头睡觉“丑照”的微博也证实了最近他们都在一起录制节目。

005F4Uyxly1gjntu9bdf5j62c03401kx02.jpg

3天前,邓超才晒出了鹿晗录制间隙歪头睡觉的“丑照”

巧合的是,16日上午,《哈哈哈哈哈》的两家出品方各自推出的官方微博也正式开始营业,并发布了极具公路喜剧气质的概念海报也同时发布。画面中,在漫天黄沙里一望无垠的荒漠上有一条分叉路口,公路指示牌指引着“哈哈哈哈哈”和“呵呵呵呵呵”两个方向,衣衫褴褛的一行人抬着一台用纸板糊成的破旧游轮朝“哈哈哈哈哈”的方向奔去。标识了“哈哈哈哈哈”的小路充满未知数,而另一条路看似光明坦途,却指向了“呵呵呵呵呵”。五哈兄弟团的旅程到底如何颇为让人好奇。

643b1730ly1gjr40bakekj20ds0fb75v.jpg

和鹿晗同行的还有陈赫

根据邓超、陈赫、鹿晗三人此前在舟山国际海鲜市场的路透看,他们都戴上小红帽开小车、运螃蟹,和海鲜卖货郎如出一辙。由此可以推测出,《哈哈哈哈哈》的行程中,几位嘉宾都需要半工半玩。今天鹿晗主动给路人打招呼,很大可能就是因为要半工半玩,需要完成一些任务所致。最近几天,如果在重庆,大家还遇到陈赫给你主动打招呼,就千万不要惊讶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