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上游对话|《姐姐2》陈梓童:网友说我想翻红?对,没有人不想翻红!
04-08 10:49: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说起陈梓童,很多人都会想起六年前她与那英的师生缘。时隔六年,站上《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舞台的陈梓童,再次与恩师那英荧屏重逢。不过,她们从师生变成了队友,陈梓童加入那英组,一起冲刺总决赛舞台。7日,陈梓童接受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采访,分享了比赛至今的感想。

微信图片_20210408105040.png

记者:为什么想来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有没有担心自己与其他姐姐相比缺少存在感?对于网友评价“想翻红”这件事你怎么看?

陈梓童:参加这个节目,我觉得大家都是奔着能够多展示自己去的,没有人不想翻红。但是我从来也没有担心大家不认识我或者缺少存在感,我对我的自我定位和认知还是蛮清晰的。

记者:你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宣传片上说“小透明也能成为暴风眼”,你为何说自己是“小透明”?这几年又是怎么度过了从比赛高光到慢慢透明的时间?

陈梓童:我觉得“小透明”在我看来是跟其他姐姐比,我确实辈分和资历都比较浅,所以在人气的积累和作品的积累上都没有其他姐姐那么有资历,毕竟大家都是前辈。现在是一个营销和娱乐为王的时代吧,所以我们也在学习着怎么去营销和努力让别人听到你的音乐。所以其实我来到这个节目,对于我自己来说,我有尽力地去展示我的所有的专业能力和我音乐的一些素养,但是如果理解的“暴风眼”一定是要往人气或者是热度方面去讲的话,那当然还有待进步吧。

微信图片_20210408105047.png

记者:这一次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和之前的唱歌节目相比,你的心态上有哪些改变?

陈梓童:我觉得之前参加唱歌比赛时我确实是素人,那这一次虽然说我不是素人,但相较于其他姐姐来说,我确实是在打拼和上升阶段。心态上的话,其实现在对比以前来说会更加的平稳,也就是很努力地当成一个非常好的上升期的事业在做。

我在这个舞台上会更加接纳多面的自己,更愿意去跟别人尝试以前没有尝试过的不一样的风格。还有跟姐姐们相处时也会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吧。真的在这个节目当中,跟其他的姐姐学习到了很多。

记者:你唱跳rap能力都很强,很多人觉得你完全有能力solo,那你为什么想做女团呢?

陈梓童:我以前当练习生的时候,是非常想作为女团出道的,这是我一个很久远的梦想。然后我作为了一个solo歌手出道,其实在这个年纪能有这样一个节目能让我们去尝试,算是完成了我的梦想吧。当然我希望我能成团,因为是我的梦想,我真的非常喜欢和想要做一个女团。即使我最后不成团,也许我会跟我的好姐妹们一起组一个限定组合。

记者:如果成团,你觉得自己可以作为什么担当?

陈梓童:像刚刚前面也有人说了,我是一个各方面实力都还蛮均衡的,我自己也认可这一点,所以我觉得我如果可以的话,我觉得是最强辅助吧。但是rap的话我觉得应该只有我可以吧,所以也可能是说唱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408105052.png

记者:你在舞台非常飒爽,但在真人秀环节又不善于表达,真实的你是怎样的?

陈梓童:我是一个非常感性的人,然后其实我的反差还蛮大的,我把所有的强势和激情都用在了舞台上,所以我生活中其实是个非常邻家的人。

记者:你似乎不善于表达自己而错失了一些观众的关注,你有想过学会勇敢地表达自己吗?

陈梓童:其实到第三公开始,我已经有慢慢的去成长和努力,这个东西对我来说是在这个节目上得到的一个进步。我已经慢慢开始学会表达,所以我觉得以后我会更好的,即使“姐姐”这个节目结束了,对于我今后的帮助还是很大的。

记者:节目中的每场rap歌词都是你自己写的,你希望表达自己什么样的态度和想法呢?

陈梓童:我写这些rap词大部分都是在总结之前的一些经验,也算是我没有表达出来的,包括对身边的一些回馈的话,我会把它写进歌里面,所以说这是一个创作人的好处吧,就是可以把你想说的,没说的,写在自己的歌里面。

记者:很多网友认为你的实力和人气不成正比,你怎么看待实力与人气的关系?

陈梓童:我觉得人气可能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吧,证明这方面我还要更加的努力。

记者:你曾说过“成年人交朋友本身就很难”,在节目中,我们也看到你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多次为蒋璐霞、江映蓉这些朋友流泪,朋友对于你来说有什么样的意义呢?

陈梓童:我觉得成年人交朋友本身确实特别难,有的时候,我们有一两位可以跟你一起流泪、为你流泪的朋友,其实胜过有一群在一起笑哈哈的朋友,所以我非常珍惜那些一起流过血、流过汗、流过泪的朋友。

记者:你演绎的《达尔文》很受好评,这首歌是关于成长历练的,那么你觉得一路下来成长了吗?

陈梓童:《达尔文》这首歌让我学到了很多:有些事情要积极争取,以及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要带着感恩和包容等。然后说到成长,对我来说可能就是淘汰掉了一些不自信的东西和以前不敢尝试的,我会去更勇敢的去争取和尝试。我也学会了,有些东西其实要顺其自然,放弃一些自己心中很多的执念吧。

记者:对于大家觉得你到了节目快结束才找准自己的风格定位这件事,你会觉得遗憾吗?

陈梓童:反而是到节目最后了,我给大家展现了我的不同面,所以我没有很遗憾。我希望大家从这个节目关注到我了之后,能够更关注我的后续,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新鲜的东西,《乘风破浪得姐姐》这个节目我希望它是一个开始,希望乘风破浪的这种精神以后能够延续,作为我的一个努力的一个目标,一直乘风破浪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