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担心莫迪因洞朗对峙不出席厦门金砖峰会?中方回应
08-23 21:10:0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2893271503485743.jpg?x-oss-process=style/w7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2017年8月23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将在10天后举行。印度总理莫迪是否已经明确确认将出席?中方是否担心由于洞朗对峙事件他可能不来?

答: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将于9月3日至5日在福建厦门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地推进,已经基本就绪。我们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这次厦门会晤将取得成功,推动金砖合作在第二个十年达到更高水平。

你提到印军在洞朗地区非法越界事件,中方有关立场非常清楚。我可以重申,印军立即无条件地撤出所有非法越界的人员和设备是解决这次事件的前提和基础。

原标题:是否担心莫迪因洞朗对峙不出席厦门金砖峰会?中方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