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61名电信网络诈骗嫌犯从柬埔寨被押解回中国
10-29 06:39: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cbcf1a6bf3372ca441884e0b8e5d6f38.jpg

要闻>>

广东等4省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胡春华同志不再兼任广东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李希同志兼任广东省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兼任辽宁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尤权同志不再兼任福建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于伟国同志任福建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不再担任河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王东峰同志任河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陈求发同志任辽宁省委书记。

2018年“国考”报名即将开始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即将开始。本次招录共有120多个单位参加,计划招录2.8万余人。网络报名时间为10月30日至11月8日。公共科目笔试定于2017年12月10日。

29省2016年平均工资出炉

目前,除西藏、黑龙江外,其余29省份均已公布2016年平均工资数据。其中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北京近12万元居首,河南不足5万元垫底。

642.jpg

61名电信网络诈骗嫌犯从柬埔寨被押解回中国

10月28日15时许,随着一架中国民航包机降落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61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被中国警方从柬埔寨押解回国,涉及中国内地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余起电信网络诈骗案成功告破。

D1T453DF00AN0001NOS.jpg

社会>>

这才是教育孩子正确的打开方式!

23日,深圳一名7岁儿童在小区骑车时撞倒一名3岁幼童后匆忙离开,孩子父母知道后,让其写下“拼音版”寻人道歉信,并在全小区张贴寻找被撞孩子,最终成功找到并登门道歉。

360截图-862123.jpg

不是演唱会 ,这只是场微积分讲座

“同学,是在开演唱会吗?”“不是,在上微积分。”24日晚,电子科技大学一教室坐满学生,走廊也有不少学生伸长脖子甚至爬窗台听课。原来,微积分难度大,加上老师讲得好,有的同学甚至提前一天来占座!

360截图-910499.jpg

女子7000元LV包托运中丢失 航空公司:最高赔300元

14日,李小姐结束伦敦旅行,搭乘马航回到上海,行李箱没有同时到达。17日,行李箱被快递到家中,但箱子里新买的7000元LV包没了。马航在上海行李的代理方东航回复,其赔偿权限最高300元,建议直接跟马航总部联系。

res07_attpic_brief.jpg

女儿手术母亲下跪祈福4小时:唯一能做的

可怜天下父母心!安徽阜阳47岁女子刘妮的15岁女儿因为小儿麻痹症,在医院进行手术。4个小时的手术期间她一直跪在医院门前为女儿祈福,直到手术结束。患有胆结石、腰间盘突出等疾病的刘妮说,自己只有这一个办法保佑女儿手术成功。

Iv7V-fynhhay6590785.jpg

国际>>

美国政府公开约2800份肯尼迪遇刺档案

10月28日消息,美国政府26日公开约2800份有关前总统肯尼迪遇刺的调查档案,以便让公众更好地了解这一半个多世纪前的疑案。但目前仍有一小部分档案处于保密中。

加泰领导人:将继续为独立而奋斗

在马德里方面28日宣布中央政府将直接接管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地方政府权力后,加泰主席普伊格蒙特发表电视讲话,他说:“保护我们已取得的成就的最好办法就是通过民主的方式反对宪法第155条的实行,我和我的团队将继续为构建一个自由国度而努力。”此前,西首相拉霍伊已宣布将其撤职,由副首相德圣玛丽亚负责管理加泰事务。

70e11e0fly1fky9jvdaumj20m80f675x.jpg

檀香山立法禁止过马路玩手机,违者罚款

边过马路边低头玩手机,多数人应该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对这种行为予以惩罚,早已不是新鲜事。但通过立法形式认定这一行为违法并予以罚款,还是极其罕见。25日,檀香山成为美国首个立法禁止过马路玩手机的城市。

文体>>

斯科拉里亲承将离队

近日,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与恒大管理层的关系很友好,他将在11月履行完合同后离开恒大,未来是否留在中国拭目以待。

c6ed76b82d3e86c54cac295500d026dd.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