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视频炫耀iPhone X的女孩哭了!在苹果工作的老爸被解雇
10-29 12:17: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当你有位在苹果公司当工程师的老爸,提前上手了还未发售的iPhone X,你会发朋友圈炫耀吗?

这不,拍视频炫耀iPhone X的那位女孩,这回把爹坑了!

近日,国外一名女孩因在苹果总部录制了一段iPhone X演示视频,导致身为苹果员工的老爸被开除。这名女孩哽咽地表示,他的父亲对此事负全责,但是他的家人对苹果公司毫无怨言。

u=3473894982,2954501951&fm=173&s=AC22019802AA271B4F20118503007020&w=640&h=422&img.JPG

还记得之前那位在Apple Campus餐厅录制iPhone X上手视频的女孩吗?这段视频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随后苹果公司要求删除这段视频,不过这段视频依旧在网上疯狂传播了起来。

这段视频展示了女孩一家在Apple Campus餐厅用餐的情景,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女孩老爸的iPhone X。女孩录制了iPhone X的上手视频,还展示用iPhone X的Apple Pay的支付过程。

这段视频中虽然看上去就像是简单的上手和支付体验,但事实上其中一个场景是只针对苹果部分员工的QR二维码。此外在这段视频中还打开了一个便签应用,显示了尚未发布的苹果产品内部代号。

根据苹果公司的相关规定,明令禁止在苹果园区内进行拍摄,因此拍摄这个尚未发布的iPhone X显然是违规的。

正是由于这段视频,让女孩的老爸被苹果公司解雇。据外媒报道,女孩的父亲是苹果公司的一名工程师,由于女孩公布的视频打破了苹果公司的保密协议,苹果公司被迫将其解雇。

RGUc-fynfvar4879662.png

“苹果公司让他走。”女孩说,“就在一天工作结束后。当你为苹果公司工作,无论你是一个多么优秀的人,如果你违反了公司的规定,他们不会心慈手软。”

据外媒报道,被解雇前,女孩的父亲曾在iPhone无线电路设计方面工作。

外媒从苹果公司那边得到了解雇确认,但是公司并不对此置评。

女孩表示,她的父亲对本次事件负全责,她的家人对苹果公司没有怨言。

(消息来源:威锋网、新浪手机、凤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