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实力长胖!小狗卤肉摊前坐等吃肉,萌遍全球
01-22 11:32:41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卖萌能换肉吃?真的可以!最近,四川省西昌市一只每天盯着卤肉,卖萌坐等混吃的小胖狗火到了日本社交网络上。它乖巧的坐姿、微胖的身形、惨淡的眼神,让几十万网友感受到一个吃货对卤肉的深深眷恋~网友感叹:想送给它屁股一首《凉凉》!

小胖狗名叫小胖,今年4岁,是西昌市四牌楼十字路口米粉店店主的爱宠。1月20日,这家米粉店店主告诉封面新闻记者,小胖1岁左右就get“卖萌坐等换吃”技能,除了街对面的卤肉摊,它还经常光顾隔壁牛肉米粉店,甚至给每一桌客人都表演过“坐等吃肉”,收获颇丰,身上这点小肥肉,也是凭真实力长的!

据卤肉店老板吐槽:小胖几乎每天都来守望卤肉,眼巴巴地看着他,不给两块肉都不好意思。现在小胖已成了南街最亮的明星,每天都有人前来围观,小胖当然也不是随意发动“坐吃换肉”技能,只有真饿了才坐的起来,经常让人失望而归。

原标题:凭实力长胖!小狗卤肉摊前每日“卖萌坐等吃肉” 萌遍全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