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御江府南滨一线稀缺精装高层即将发售
01-19 11:36: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金辉·御江府南滨一线稀缺精装高层即将发售。该项目凭借优越的城市核心位置、便捷的交通条件、一线亲水观江、奢侈中庭景观、完善生活配套、品质精装工艺,受到购房者的热捧。

图片1.png

占据南滨一线地段  便捷交通畅达各地

近些年来,重庆两江四岸项目开发热度不减。随着城市核心地段日趋饱和,房地项目逐渐向城市外围发展,占据滨江优势位置的项目越来越少。金辉·御江府立基百年铜元局文脉,位于城市核心南滨一线地段,拥有三桥双轨双干道一隧的交通脉络。该项目近临轻轨三号线、重庆轨道交通环线(建设中)、鹅公岩长江大桥、石板坡长江大桥、南滨路、海峡路、江底隧道(规划待建)能够快速通向“南坪、观音桥、解放碑、大坪、杨家坪”五大商圈,便捷交通能畅达主城各地。

图片2.png

公园环绕一线亲江  尽享长江魅力景观

据介绍,目前在重庆主城两江四岸核心地段,拥有约10万方以上大公园配套项目约3个。御江府独揽一席,占据约12万方金辉公园,内含难得一见的市内湖泊——镜湖。该项目近邻铜滨公园,两大生态公园环绕,散步、锻炼、观景皆可。一线观江的在售项目为数不多,而一线南滨首置高层更是稀缺,仅有2个。金辉·御江府即将推售的2号楼项目约100米直线亲江,一线南滨,稀缺景观资源配套非常难得。

图片3.png

打造4万方奢侈中庭   独享尊崇生态景观

在小区打造方面,金辉·御江府将建筑退让给自然,奢侈打造了约4万方中庭御园,规模相近约6个标准足球场,臻选了约130种繁盛植被。从迎宾入口开始,林荫铺就,水岸花溪、中央花园、沁香小道等盛景依序呈现。打造了亲子草坪、童趣乐园、健身平台、有氧跑道等覆盖0—80岁全年龄段多功能健身娱乐配套设施,让业主尽享舒适尊崇感受。

图片4.png

餐饮休闲配套齐备   滨江商业生活呈现

成熟的商业配套为金辉·御江府业主提供了便利优越的生活。金辉·御江府享有约12万方滨江商业集群,并收揽约8万方铜元道,打造重庆首个滨江商业综合体。百余品牌商家入驻,集主流特色餐饮美食、品质休闲购物、星级娱乐会所为一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时尚滨江商业新生活。

图片5.png

力推精装滨江华宅  无忧精装品质工艺

金辉·御江府此次推出的新品“金匠装修”城市华宅,共有11种户型可满足不同人居需要,围绕“科技、人、生活艺术”借鉴并优化行业标准,推出“无忧精装体系“。让业主得到更便捷、更舒适、更体面、更契合需求的生活体验,打造兼具空间匠艺、细节工艺、品质心艺、收纳技艺、美学雅艺的无忧精装门第。该项目装修选材及设备均选取国际、国内一线品牌的中坚主打款,同时以独有的“19大工艺细节”全面超越同档首改产品的品质标准。

图片6.png

据了解,金辉地产入渝15年来,初心不改,坚守匠心,打造住宅精品。金辉将城市核心地段、优质景观资源、咫尺商业配套、多功能中庭御园、无忧精装体系,众多稀缺优势集中呈现给重庆市民,滨江品质居家生活由此开启。

图片7.png

据悉,金辉·御江府套内约66-117平方米精装城市华宅,新年钜献,开盘在即。该项目拥约4万方大中庭,看约3.3公里长江江岸、约4万方镜湖、约12万方金辉公园,享3D观景视野,将以精工品质全新定义滨江生活。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