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 | 2018年雪佛兰将推出4款新车,要更年轻化
01-19 10:11: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7年,车市微增长。

马太效应已经显现,好涨坏跌现象日益明显。     

2018年,车市预计仍会微增长。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只有在品牌、技术、品质等方面都具有深厚实力的企业才能永立潮头。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在新的一年,车企又如何才能站立在潮头之上?

自今日起,

车圈圈将以专访的形式陆续推出各大车企的专访稿件。

在这里,了解车企的2018

上汽通用雪佛兰

在2017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不但销量提升,

而且中高端车型已经从2015年的64%提升至79%,

品牌力明显提升。

2018年,雪佛兰还会有哪些新车和营销手段,

来继续向上发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公关负责人日前接受了圈圈君的专访。

(Q:圈圈君   A雪佛兰)

Q:2017年,雪佛兰全国的销量数据如何?

销量目标是否完成,其中有哪些车型是重点亮点? 

A:2017年雪佛兰累计销量602,224辆(含出口),同比增长11.8%,双迈、双科、探界者等主力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都处于领先地位。雪佛兰中级车、中高级车及SUV的销量占比,已经从2015年的64%提升至79%;雪佛兰品牌的成交均价从不到10万提升到目前13.1万。

迈锐宝XL及全新迈锐宝的总销量123,887辆,同比增幅高达45.4%;

科鲁兹家族和科沃兹联手取得了269,330辆的成绩,科沃兹上市至今月均销量超过14,500辆,2017年全年累计销量达188,319辆;

全新上市的探界者在9个月的销售周期中,累计销量超过5.4万辆,其中,2.0T+9AT车型的销量占全系销量的20.6%。

Q:2017年,在品牌打造、技术更新方面,有哪些亮点和不足之处,并取得了什么成绩(包括拉动销量和获得的奖项等)?

A:继2016年完成主力产品的全球同步更新换代后,目前,雪佛兰已形成高性能与全功能的双元产品阵容。2017年雪佛兰产品整体销量持续增长,全年表现跑赢大盘。得益于销量结构的有效改善,品牌向上已见成效;

在品牌体验上,雪佛兰在迪士尼、曼联、红粉笔,以及“最美中国行”、“直通美国NASCAR”等品牌文化体验平台持续深化与升级,并拓展与Discovery探索频道的战略合作,同时还赞助世界音乐节、支持“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让雪佛兰品牌精髓“热爱、梦想、行动、分享”深入人心等。

Q:2018年,在雪佛兰全国的销量上有什么目标,计划如何完成?

计划推出几款新车型,在什么时段推出,哪些车型会重点进行推广?

A:2018年,雪佛兰将着力塑造年轻化、富有运动精神和创造力的全球汽车品牌形象,并以全新产品、全新网络、全新服务和全新的品牌形象,踏上中国市场发展的新征程。

– 全新产品:2018 年雪佛兰将推出4款Redline产品;全新Traverse及Traverse Redline车型也将以平行进口方式引入中国;未来雪佛兰全系产品都将配备Redline车型。

– 全新网点设施升级:2018年将持续对经销商网点设施进行升级,同时会将升级范围扩大到售后服务环节;计划在三年内完成国内全部雪佛兰经销商网点设施升级;进一步强化全球品牌、全球标识。

– 全新服务体验:2018年起,雪佛兰将携手迪士尼学院培训项目,逐步将迪士尼卓越的服务理念引入到雪佛兰服务体系中,通过构建全面而专业的一站式数字化服务平台,雪佛兰将进一步强化专业、可靠、愉悦、贴心的服务体验;

– 全新品牌形象:通过全新产品、全新网点设施升级、全新服务体验,雪佛兰以不断提升体系竞争力,打造年轻化、富有运动精神和创造力的全球汽车品牌。

2017年雪佛兰销量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高于行业平均水平。2018年随着新产品的引入,以及雪佛兰品牌不断提升,我们对2018年的销量很有信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