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81家违规楼盘及中介被查
01-18 11:12:13 来源:广州日报

17日,广州市住建委发布,2017年第四季度广州市房地产市场检查情况,据记者了解,第四季度,广州共查处81家违规商品房开发项目及房地产中介机构。

timg (3).jpg

2017年10~12月,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组织全市房地产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开展检查,重点检查房地产开发企业无预售证销售商品房、捂盘囤积房源、不规范公示、违反房地产调控规定等违法违规行为,检查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代理产权不清晰的房屋及发布虚假房源信息等问题。

据记者了解,第四季度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共开展市场检查362次。其中,检查中心六区商品房开发项目46个,存在问题的6个;检查房地产中介机构14家,存在问题的2家。

番禺区、花都区、从化区、增城区、南沙区及开发区共检查商品房开发项目140个,存在问题38个;检查房地产中介机构162家,存在问题35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