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争霸新据点 就在IFS国金中心
01-09 11:13: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不久前,一场盛大的游戏派对吸引了国内众多游戏迷的注意。怀抱着“错过今日,再等一年”心情的,众多游戏迷早早做好准备,加入到这场饕餮盛会中来,彻底燃起积蓄已久的热血与激情。

这就是:“ROG DAY”!

01.gif

活动现场,不仅有明星战队的参与、有绝地求生水友赛,还有惊艳现身的新款重磅电竞“大杀器”——专为MOBA类游戏定制的魔霸笔记本、专为FPS类游戏定制的枪神笔记本、以轻薄和强悍性能著称的GX501游戏本以及全新亮相的明星产品——G7AI。

02.png

据介绍,ROG Chimera G7AI搭载可超频的Intel Corei7-7820HK处理器(选配)和NVIDIA GeForce GTX1080显示芯片,以及144Hz刷新率(选配)和G-Sync技术的电竞级屏幕,足以让玩家以雷霆万钧之势席卷战场!

03.png

还有ROG Strix S5AM SKT定制版,A面和C面绘制龙鳞涂饰及龙脊纹路,突出的QWER按键专为MOBA类游戏打造。另外,A面特别加入SKT T1战队特殊徽记,C面右侧掌托部分更有Faker亲笔签名加持,让每一次的竞技与偶像同在!

04.png

现在,好消息传来:这些重磅电竞“大杀器”,重庆的小伙伴很快也可以体验到!因为,ROG玩家国度体验店开业啦!就在重庆IFS国金中心1楼119A号

05.png

1月13日-14日,有兴趣的游戏迷还可以报名参加现场的《英雄联盟》挑战赛,高端设备任你玩到尽兴!

挑战赛将采用B01/B03赛制,欢迎各路玩家踊跃报名,不论你是个人,或者组队都可以参与,报名成功即可获得ROG原装精美周边,第一名还有1000元奖金鼓励!

06.png

目前,《英雄联盟》挑战赛报名已经开启,关注ASUS华硕重庆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LOL报名”进入报名页面,报名时间截止至1月11日下午18:00,请正确填写您的电话,以便工作人员直接联系确定到场时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