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周年特别版将于1月16日上市
01-09 09:56:02 来源:汽车之家

时值宝骏510上市一周年,我们从宝骏汽车官方获悉,宝骏510将于1月16日推出一款周年特别版车型。新车基于现款1.5L自动豪华型打造而来,新增全新琉璃红车漆,据经销商透露,其售价或为7.68万元。

宝骏_meitu_1.jpg

据了解,宝骏510周年特别版车型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与1.5L自动豪华型保持一致,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一款限定琉璃红车漆,该涂装采用独特的工艺喷涂,有如琉璃般丰富的变化。在C柱后方,周年版车型或加入独有标识,以表明自身的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型搭载的依旧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iAMT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