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8.19-11.59万元 君马S70正式上市
01-18 09:33:24 来源:汽车之家

北京时间1月17日,作为君马品牌的首款产品——君马S70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其共推出了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19-11.59万元。

均码1_meitu_1.jpg

作为君马品牌首款车型,君马S70定位于一款中型SUV,有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外观设计上,新车型采用了富有视觉冲击力的进气格栅造型,并且分为两种风格,一种是直瀑式风格,一种是布满T字形字母的风格。

侧面看该车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使得整个车身侧面造型更偏向于MPV的风格,以保证车内乘客有足够的头部空间,特别是第三排乘客。君马S7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6mm、1882mm、1700mm,轴距达到2800mm,与市场主流产品基本相同。

均码2_meitu_1.jpg

车尾造型非常简洁,几根横向线条让整体视觉上看起来更紧凑,尾灯很大,采用多边形设计风格。排气为隐藏式设计,而后包围底部还是设计了类似于排气孔的装饰。

内饰的亮点是那块贯穿式的大尺寸液晶屏,分别显示仪表盘的信息和娱乐系统信息,总尺寸达到25英寸,大多数功能都可以通过触摸操控方式来解决。内饰其他方面略显平淡,配置上比较丰富,座椅加热/通风、全景天窗等都会出现在配置表上。 

均码3_meitu_1.jpg

作为一款中型SUV,君马S70的空间表现符合预期,第一排和第二排空间表现不错,第三排受制于车身尺寸,不适合成年人长时间乘坐。另外第二排座椅可前后调节,所以空间利用方面有很好的灵活性。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后备厢的宽度和纵深都还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作为一款家用车,君马S70的驾驶表现还是比较适合城市驾驶的,发动机低速时响应比较迅速,而变速箱在换挡时的动作也比较顺畅,属于比较容易驾驶的类型。底盘整体表现尚可,但应对细碎的路面颠簸和较大坑洼时,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均码4_meitu_1.jpg

君马品牌发布于2017年6月,是一个比较年轻的品牌,其英文名称TRAUM则来自于德语,意为“梦想”。君马汽车的工厂位于湖南长沙。在之前君马官方公布的“9/3工程”来看,在未来的三年内,一共有9款车型将会发布,其中8款为SUV产品,1款为轿车。而君马S70正是其首款车型,SUV市场的高增长是君马决定首先发布该车的原因之一,这也为后期上市车型打下一个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