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笑 | 全程高能!男子冒死剪辑了个《女友醉酒实录》,结果...
01-19 11:50: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网络上一个关于女友喝醉酒的视频火了。而且,喝醉的还是个老师....网友不淡定了,开始脑补老师学生看到这个视频后的各种画面....

原来,网友@张子凡Scofield-的 女友丁老师,跟学生喝酒,醉得不省人事,张子凡去接她时录下这段视频,还冒死剪辑了一个《女友醉酒实录》发到了网上。

视频中,丁老师各种大哭大笑,甚至学鱼游泳…简直是醉酒女孩里戏最多的一个了

女孩子喝醉了都这么可爱的吗?可以为所欲为~~哈哈哈。

网友:

哈哈哈哈,乃瑛看到了会怎么想。

什么时候的人最没有逻辑?可能是喝醉的时候。无论是什么人,醉酒后的行为真的是非常愚蠢又非常有趣,让人哭笑不得。

插了半天钥匙孔也没插上,于是这位男士选择了最简单暴力的解决办法。

把蝴蝶面放到烤面包机里...幸好这位没考虑过烹饪事业。

一名叫尼克的男人留下了这封道歉声明,他显然对谋杀了飞蛾感到愧疚。

这个醉汉似乎把冰箱当成了衣柜。

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母女二人喝醉,强行给喵洗了个澡…

喵:本宝宝受到了惊吓~

国外一女子:我像是鱼儿在你的荷塘…你们感受一下!

巧克力成了手机,说多了都是痛…

一不小心给自己纹了个身,永久的那种。

来源:现代快报微信公众号、橘子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