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重庆万达城五大物业即将动工
01-18 18:10: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18日,记者从重庆万达文化旅游城获悉,重庆万达文化旅游城五大物业发布会将于1月19日在万达展示中心正式举行,这个迄今中西部最独特的万达城离建设成为文化旅游休闲的乐土又进一步。

图片1.png

重庆万达文化旅游城效果图

探秘:万达文旅五大物业到底有哪些?

据了解,五大文旅物业指的是全球顶级万达茂、世界级室外主题乐园、国际顶尖舞台秀场、世界顶级度假酒店群、千年古刹飞雪寺!

作为其核心——万达茂,将构筑全球最领先的海洋乐园、6自由度动感平台打造的电影乐园、儿童乐园、水乐园及由数百家世界名牌店、餐厅组成的商业中心,以及更多世界级科技体验与娱乐消费。

图片2.png

万达茂效果图

此外,万达文旅城主题乐园将拥有世界首创发射飞翼过山车、全球唯一湍河射水等项目,是由世界级知名公司担纲设计,主题公园内将会设置有全球独一无二的大型游乐设施,对重要设备进行定制,确保拥有知识产权,他人无法模仿。

图片3.png

万达主题乐园效果图

在这里,还将建设可同时容纳数千人的顶级秀场供人们欣赏各类文化艺术表演,享受到由万达文旅研究所创作,国际顶级团队制作的国际顶尖舞台秀,世界一流高科技舞台节目。

图片4.png

秀场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万达城还重建了部分文化古迹,例如其中的飞雪寺庙始于唐代,建筑将复原唐代寺庙风格,建成后将重现重庆历史著名的“雪涌云飞”景观。

图片5.png

飞雪寺效果图

除上述之外,万达文旅城还将打造世界顶级度假酒店群,其中包含了1座六星级酒店以及2座五星级酒店,让你在游玩一天疲惫之后也能轻松入住到舒适干净的酒店内,回味一天的其乐无穷。

图片6.png

酒店群效果图

万达文旅五大物业即将启航

重庆万达城通过挖掘重庆人文历史特色、高科技的技术手段、多视角展现山城的独特风采——这一切就是为唤醒重庆人对家乡的自豪感,也令万达城成为重庆乃至西南地区一张最具代表性的名片,吸引来自全球的目光。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