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6号线“平常站”更名为“欢乐谷站” 侨城欢悦里招商中心月底投入使用
01-19 11:43: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重庆轨道公司正式将轨道六号线“平场站”更名为“欢乐谷站”,这意味着,重庆欢乐谷,在城市意义上已真正成为渝乐欢享新地标、繁华都市开心地。而就在本月底,双地铁口、欢乐谷门户商业--华侨城欢悦里时尚艺术商业街区也将正式启动招商中心,精品零售、中西餐饮、休闲娱乐、儿童培训、生活服务等多种业态火热招商,拥有诸多得天独厚优势、辅以华侨城专业服务的欢悦里,正在成为财富的欢聚地,梦想的掘金场。

1.png

醇熟社区,服务先行

去年12月,华侨城天际湾一期、华悦中心、天澜美墅一期相继集中交付,随之而来的是华侨城大城区域内的生活、商业配套被全面激活。在逐步交付的过程中,华侨城欢悦里招商中心将于1月底正式投入使用,进一步强化华侨城商业的服务能力,更好的为入驻业主、商户提供全面服务。

据悉目前欢悦里已确认入驻KFC、Hi super精品生活超市、德克士、乡村基、罗森、美食广场、近千平方米的蘭君酒楼等知名商户,预计2018年7月将达到75%的开业率,届时将为业主提供便捷品质生活。

2.png

33.png

即将于1月底投入使用的招商中心,也会同期持续不断地为业主提供免费的招商推介服务,目前在招商的业态有精品零售、中西餐饮、休闲娱乐、儿童培训、生活服务等。

科学的规划和业态配比,加上华侨城专业的运营管理,欢悦里将远远超出人们的期待。同时也为后续的运营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对于刚刚入驻华侨城的业主而言,欢悦里不仅仅是与生活至关重要的服务平台,其良好的发展和巨大的成长空间,更可能为业主提供一个长期的创富平台。

多重人气,聚拢全城

与其他商业体不同,在多重周边环境的影响下,欢悦里可以说不需培育就“天生”拥有旺盛人气。

今年,华侨城700多户天际湾一期住户、超过千户华悦中心公寓业主都将相继入伙,华侨城附近几大社区也均在欢悦里的辐射范围内。此外,欢悦里还毗邻已经开学的两江巴蜀中学以及规划中的知名小学。种种居住环境,早已形成良好的社区流量。

4.png

而一街之隔的欢乐谷更是欢悦里重要人气来源。截止到2017年11月底欢乐谷(含玛雅海滩水公园)已累计接待游客近70万人次,在万圣节、魔术节等节庆日日最高游客接待量超过2.3万人次。

2018年2月,欢乐谷园区内所有游乐设备将全部开放,玛雅海滩水公园也将在今年暑期再次归来,预计全年双园可接近300万人次的年客流量,聚集强大人气,带动大批周边配套服务业的崛起,形成强大的消费力量,以人气创造商业奇迹,所带来的经济效应不可小觑。

5.png

66.png

除此之外,成熟的立体交通路网,也决定了欢悦里火爆的人气。7条“金”字大道环绕,从金山金渝交汇30分钟内到达全城所有核心板块;轨道6号线礼嘉、欢乐谷、金山寺三大站点已经开通,还有在建的轨道15号线;欢乐谷门口通达主城各个地标建筑和热门商圈的交通枢纽站也已投入运行。

多重人气聚集,覆盖游乐、购物、生活等需求的华侨城欢悦里,将开启“一站式”生活体验,形成火爆消费场,与欢乐谷一起点燃区域人潮。 

77.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