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马尔代夫最高法院撤销无罪释放政治犯的裁决
02-07 05:50: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0206225000.jpg

要闻>>

台湾花莲发生6.5级地震

2月6日23时50分在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北纬24.13度,东经121.71度)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114人轻重伤。

360截图-1833448.jpg

中国成功进行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试验

2月5日,中国在境内进行了一次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试验,试验达到了预期目的。这一试验是防御性的,不针对任何国家。

外交部:中国公民暂勿前往马尔代夫

近日,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发生大规模集会活动。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局势,近期暂勿前往马尔代夫。

沪指6日跌3.35%创近2年最大日跌幅

近两日全球股市大跌,国内A股亦未幸免。6日A股大幅低开后持续走低,沪指跌破3400点关口。截至6日收盘,沪指大跌3.35%,创近两年最大单日跌幅。

美股大反弹结束暴跌 道指飙升逾550点

当地时间2月6日,美国三大股指集体反弹,道指收涨逾550点或2.34%,纳指收涨2.13%,标普500指数收涨1.75%。

国际>>

马尔代夫最高法院撤销无罪释放政治犯的裁决

据马尔代夫媒体报道,在马尔代夫总统亚明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并拘捕了两名大法官之后,2月6日晚,马尔代夫最高法院宣布,撤销之前要求政府无罪释放9名反对派领导人的裁决。

2月1日,马尔代夫最高法院突然发布裁决令,要求亚明及其政府无罪释放前总统纳希德等9名反对派领导人,随后,反对派支持者上街游行庆祝,并与警方发生冲突,导致马尔代夫政局震荡。

5f3e095a21a868fe39cb8e20aba0494f.jpg

SpaceX重型猎鹰发射成功 红色跑车进入太空

美国东部时间2月6日下午15:48左右,美国SpaceX公司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达发射中心,第一次尝试发射全球最大运载火箭重型猎鹰。这次发射的重型猎鹰火箭高达二十层楼,三个一级火箭均配备九个发动机,共由二十七台发动机推动。虽然可搭载14万磅(约63.5吨)的货物,但此次的发射中只搭载了一辆樱桃红色的Tesla Roadster跑车。这辆跑车也成为第一辆进入太空的汽车。而之前设计的其中两个核心推进器分离后重返地面降落也成功完成。这次发射和部件回收的成功,也标志这人类探索太空又获得了一个重大突破,将进一步推动人类探索太空的计划。

b1053797789c47d69fa4980cfe2e770620180206165930.jpeg

在泰国沙滩吸烟,可被罚2万元或入狱1年

泰国发布海滩禁烟令:2月1日起,禁止在包括著名海滩度假胜地华欣、芭堤雅、苏梅岛、攀牙、普吉等地区在内的24个海滩吸烟。违者将面临10万泰铢,约合2万元人民币的罚款或不超1年的监禁,或两者并罚。

社会>>

杭州保姆纵火案将于2月9日一审宣判

6日,林生斌@老婆孩子在天堂 发微博称:收到杭州中级人民法院通知,于2018年2月9日上午9:30公开宣判。杭州中院相关人士证实了该消息。本案曾于去年12月21日第一次庭审,由于莫焕晶的律师中途退庭而意外休庭。2月1日,该案在杭州中院再开庭。

8旬老人3万现金被烧 银行用镊子拼回2万多

1月15日,成都黄女士家中线路老化起火,父亲存放在家中的3万元现金被烧得面目全非,而这些钱是老人一生的积蓄。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黄女士带着残币来到银行。工作人员花费8个多小时分拣统计,最终帮助兑换回22850元现金。

360截图-2440183.jpg

尴尬!情侣互相隐瞒身份 被抓后才知都是逃犯

近日,长沙警方接到线报,一名在网上通缉的嫌犯落脚长沙县一宾馆,立即出动,成功将涉嫌抢劫的嫌疑人张某抓获。就在对张某女友身份核查时发现,张某的女友是一名被追逃的涉嫌诈骗的嫌疑人。两人互相隐瞒了自己是逃犯的实情。

成都女教师霸气求婚警察男友 

成都女教师袁铭予和警察男友赵万平相恋9年了,因工作后长期异地,一直没结婚。5日,袁铭予程跑到男友工作单位的门口,穿着婚纱,拉起“赵万平娶我吧”的横幅,霸气求婚。

小萝莉为躲避打针,大哭表白护士!

近日,一名小姑娘在打针的时候,为了不打针竟大哭表白护士:“阿姨,我喜欢你!”,引得围观的人大笑。网友:然而,该打的针还是要打。

360截图-2280141.jpg

文体>>

央视春晚主持阵容公布

6日,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主持阵容公布。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将联袂主持春晚主会场。

360截图-187196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