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希思罗机场免税店发布致歉声明:同样的事件不会再发生
02-13 09:55:43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3日电 针对涉嫌区别对待中国游客一事,希思罗机场免税店World Duty Free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中英文致歉声明称,对于本次事件让广大消费者和中国民众对本公司产生的愤慨和怀疑的情绪,表示诚挚的歉意。

致歉声明截图

致歉声明截图

声明称,World Duty Free作为一个跨国公司,一直以来秉承平等和尊重的态度对待每一位顾客。经过深刻的自我审视和进一步调查后,立刻对于促销中的问题予以处理。

VIP贵宾优惠券在每年的特定时间段推出,回馈已经消费的顾客。它也可以用于下一次购物和其他的日常促销优惠叠加使用。

声明称,对此项促销在执行中产生的误解深表歉意。该促销条款适用于飞往任何目的地的乘客。这已被重新解释和强调给店内所有人员,以保证以后不会有同样的事件发生,

“我们希望能借此机会,再次向我们珍视的广大消费者和中国民众表达我们万分的歉意!”声明最后表示。

据媒体报道,2月11日凌晨(北京时间),有自称在伦敦希斯罗机场第二航站楼免税店打零工的中国留学生爆料称,该免税店在价格上区别对待中国消费者,要求中国客人必须付1000英镑才能领取优惠券,而外国人只需付79英镑,“把中国人当猴耍”。

据了解,伦敦希思罗机场的免税店业务隶属于Dufry集团,该集团在全世界380个机场有超过2000家店铺(World Duty Free)。

原标题:希思罗机场免税店发布致歉声明:同样的事件不会再发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