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错车引争执:打架打到水田里,多人变“泥人”
02-20 10:42:59 来源:封面新闻

打架打到水田里,多人变“泥人”。

封面新闻消息,春节期间,城市的车空了,乡村却堵了起来。近日,一段令人捧腹的短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上流传,因为在乡村道路上错车引发冲突,数名男女打架打到了水田之中,裹着一身稀泥打成一团。好心劝架的人也不得不裹着稀泥“和稀泥”。

19日,一段视频在朋友圈中热传,4位被稀泥糊得面目全非的“泥人”在水田中互殴,一位穿着花毛衣的男子则在旁边不停劝架。视频仅有10秒,背景声中也有人劝道:“莫打了,莫打了!”在传这段视频的同时,大多人称此事发生在春节期间,因为两名车主互不让道,打架打到水田里去了,还有人说此事发生在岳池县顾县镇,“看到都忍不住好笑,劝架的倒不少,但下到水田里劝架的只有一个。”

错车引争执事件在朋友圈中流传。

19日,记者联系到岳池县顾县派出所,值班民警称并未接到相关报警。随后,记者辗转了解到,此事发生地实为四川省武胜县,属地派出所曾出警。

19日晚,记者先后拨打了武胜县烈面派出所和武胜县金牛派出所,最终相关民警证实确有其事,就发生在武胜县金牛派出所辖区,但这是前几天的事,春节期间,因为交通引发纠纷,车主和相关人员在水田中扭打。

随后,记者又获得了另外的两段视频,根据视频的细节信息显示,三段视频为同一件事。视频中,三辆汽车停在一个窄桥之上,均看不清车牌,桥下有人不停争吵并互相推搡。另一段视频则拍下了多人在稀泥中打斗,也有多人跳入水田中拉架。

原标题:春节错车引争执:打架打到水田里,多人变“泥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