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婚第七天,丈夫和新同事聚餐后离奇失踪,妻子报警求助
05-09 17:40:28 来源: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

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昨天,许多人都在微信朋友圈转一则“寻人启事”,寻人的家属要找的是一个28岁的男子,名叫陈俊宁,身高183厘米、体重173斤,大眼睛、双眼皮、戴高度近视眼镜……

寻人启事上写道:陈俊宁最后出现是5月7日晚上11点05分左右,地点在江干区笕桥派出所对面的马路边上(机场路230号),失踪时处于醉酒状态,走路摇晃。失踪时穿蓝色上衣,有个背包,黑色裤子……

昨天中午,记者联系上家属王女士,她是失踪男子的妻子。

王女士说,她和丈夫今年5月1号刚刚办的婚礼,他们是大学同学,谈了七八年的恋爱,前几年丈夫研究生毕业后他们决定来到杭州安家,在江干区的万科公园大道买了房子,因为工作关系,平时王女士工作都在云南昆明,夫妻两基本一个月聚一次。

王女士说,丈夫刚刚跳槽到一家金融租赁公司做法务,7号是他入职的第一天,那天傍晚,丈夫发来消息,说晚上要跟同事一块聚餐。

晚上9点多,王女士联系丈夫,感觉电话那头丈夫说话有点大舌头,还有呕吐的声音,他的同事当时还接过电话说,丈夫喝了点白酒,有点多了,会帮忙把他送回家。

晚上10点多,王女士联系丈夫,想知道他有没有回到家里,关机!

打通丈夫同事的手机,对方安慰她说,人应该回去睡觉了,不用担心。

第二天上午,王女士给丈夫打电话,还是关机,并且得知丈夫也没去上班!他究竟去了哪里?王女士联系上丈夫的同事,把家里的密码锁密码告诉他,让同事帮忙去家里看看情况,结果家里没人。

觉得情况不对劲,王女士马上买了回杭州的机票,同时,她也联系上小区物业帮忙查看监控。

王女士说,物业通过监控发现,那天同事并没有把丈夫送到家里,而是送到小区门口就走了,从监控中可以看到,丈夫应该是喝醉了,走路都走不稳,走几步就摔跤,还一度躺在地上睡着了,而且可能是因为喝醉的缘故,丈夫没有往小区里面走,而是沿着大门外的栏杆走。

昨天,王女士和丈夫的家人报了警。

警方通过监控发现,王女士的丈夫沿着机场路沿线,一直走到曙光之城小区对面的一条河边,随后便没了踪影,监控再也没能捕捉到丈夫的影像。

昨天,记者来到监控中王女士丈夫最后留下监控图像的地点,这里位于机场路德胜路南侧的花园兜公交车站附近,车站边的这条河宽20多米,河水浑浊,水位很高,接近岸堤。用手机软件测量,这个地点距离小区大门700余米。

一位在河边洗衣服的老人说,前几天下了雨,所以这条河的水位涨高了,平时,河水深度大约在1米多左右,河中央有些地方深度有2米多。

在河边的公交车站,我看到王女士张贴的寻人启事。

我联系上她后,她哭着说,丈夫不会游泳,而且当时是喝醉了,她很担心丈夫会不会……

记者从笕桥派出所了解到,昨天警方已经受理了家属的报警,目前已经采集了家属的DNA,监控也进行了调取,目前还在进行搜寻,暂时还没有新的进展。

而另一方面,家属也联系上了一家打捞队,准备对丈夫出现过的河道进行打捞。

如果你有任何线索,请联系我们的新闻热线85100000,或者拨打110。

原标题:新婚第七天,丈夫和新同事聚餐后离奇失踪!老婆紧急飞回杭州,看了监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