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微信转错一万元 要想拿回有点难
05-09 22:03:2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江津双福做建材生意的胡女士因为疏忽大意,将一万块钱错转给了他人。为了拿回这笔钱,胡女士遇上了麻烦。

胡女士转错钱的人是她曾经的一个客户,姓屈,20多岁的一个年轻小伙子。 去年10月份,这个小伙子在胡女士的店里订了三套门板,总价1650元,为了方便交定金,对方主动加了胡女士的微信。几天后,上门量尺寸的时候,小伙子向胡女士借了两百元钱。安装门的时候,小伙子连同尾款和借的200块钱都还给了胡女士。

没想到时隔四个月后,也就是在今年3月份,对方突然又通过微信向胡女士借钱,这一次,胡女士并没有理会。

胡女士没有打算借钱,对方也没有强求。可哪里知道,就在当天下午,胡女士通过微信准备打1万块钱给门厂老板娘的时候,慌忙之中,恰恰把这一万转给了这名姓屈的年轻人。

不管怎么打电话发微信,对方始终没有任何回应,无奈之下,胡女士报了警。在警方那里,对方承认自己收了胡女士的一万块,因为已经被挪用暂时无法归还,最后只好写了一张欠条。

除了当天在派出所给了1000之外,对方承诺在3月16日给3000,4月5日全部付完。但一转眼两个多月过去了,小伙子没有出现,连电话也打不通了。

胡女士和同事多次找到对方的小区,但家里一直没人。物管说,他们也有很久没有见到这个业主了,物管费也还欠着。

目前,胡女士已经拟好了起诉状,如果对方再不兑现承诺,她将通过司法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周炜

原标题:微信转错一万元 要想拿回有点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