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花上百万买商铺 房号出错 弄不清到底是哪间
05-09 19:18: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蔡女士2015年在巴南万达广场买了一间2楼的商铺。合同上标注的门牌号是2楼50号,可接房的时候,销售部开出的接房单却是2楼48号。

蔡女士说,当时开发商的销售部解释,因为整个2楼的商铺布局调整,所以内部电脑显示蔡女士的商铺为48号。很快就能更改过来,依然还是以合同上的50号为准。

时间一晃过去两年多,前不久当物业再次给蔡女士打电话接房时,开出的接房单依然是48号。

从物管电脑上查询到的商铺业主名单来看,50号商铺并不在蔡女士的名下。而48号商铺又已经接房

面对这种情况,蔡女士不知道自己的百万商铺到底是哪间了。

难道花了100多万买的商铺就不翼而飞了吗?

记者来到了负责办理接房的万达广场物业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正确的接房单,他们不能将50号房交给蔡女士。

正当记者准备去销售部时,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接到销售部的通知,内部系统已经更改妥当,蔡女士只要交纳两年的物业费就可以接房了。

蔡女士认为,正是开发商出现的问题才导致她不能接房以及使用,所以她对缴纳物业费并不认可。

记者离开时,双方正在对这笔费用进行协商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花上百万买商铺 房号出错 弄不清到底是哪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